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整容成功,江淮新款瑞风S3专利图曝光

2019年03月27日 12:00:56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江淮新款瑞风S3专利图曝光

外观经过优化设计

搭新1.5L发动机

江淮瑞风S3可以说是一款充满故事的车型,曾经一个月可以卖出两万多台的它,现在连月销两千辆都做不到(近半年)。为了提振销量,江淮汽车也将推出新款瑞风S3。新款瑞风S3换上了全新的设计,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从网上找到的新款瑞风S3专利图可以看出,新款瑞风S3的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不仅用上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保险杠两边独特的造型看上去也让新款瑞风S3有着更强的运动气息。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瑞风S3的侧脸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换上了更有运动感的双五幅式轮圈。

null

null

尾部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下半部分,后保险杠经过了优化设计,两边独特的灯具也增添了新款瑞风S3的辨识度。

null

null

如果你觉得专利图还不够清晰的话,那可以看看之前在网上公布的新款瑞风S3申报图,不难发现新款瑞风S3从现款车型的成熟大气变得更加时尚运动,更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

null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瑞风S3将搭载代号为HFC4GB2.3E的1.5L发动机,经过优化设计后,这台全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比现款车型提高了3马力,达到了116匹马力。

null

说句实话,瑞风S3身处的小型SUV市场,有宝骏510、哈弗H2等强劲对手,竞争可以说是相当激烈,这次新款瑞风S3专利图的曝光,可以看出新款瑞风S3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不过这种换汤不换的做法,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大家怎么看?

网友热评:

@无痕ying:老是改款?为什么就不能换换排量?现在都是带T时代了。

@ZY5269:总算抛弃了丑陋的宝瓶口,现款的大嘴真有点欣赏不来,还是这个新造型好看。

@落叶随风飘:大家不觉得有点宝骏510的感觉吗?而且还没人家宝骏510来得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