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今日新车预告:君越/唐六座版,七款新车扎堆上市

2019年03月28日 12:09:55
分享到:

3月28日,将会有三个品牌共七款新车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本期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些新产品都有哪些突出亮点。

●比亚迪家族新品

▲核心亮点:产品线丰富,细化受众群体。

null


比亚迪将针对唐、秦、宋、元四大车系推出多款新车型可选,其中包括唐燃油六座版、唐DM六座版、唐EV600、宋MAX DM、元EV535、秦Pro燃油超能版、秦Pro DM超能版,除此之外,秦Pro EV超能版也正式开启预售。

null


简单说,唐车系在原本5座、7座的基础上又增加了6座版可选,其他方面基本参照在售车;唐EV600版本则是纯电动版的唐,预计会有两驱版和电四驱版可选,主要面向北上广地区;宋MAX DM(插混版)则是在宋MAX的基础上换装了宋DM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元EV535在现款元EV360的基础上换装了新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目前暂不清楚续航;秦Pro超能版换装了爱信的6速手动变速箱;秦Pro DM超能版纯电续航53km,定位比在售车型(纯电续航80km)略有降低;秦Pro EV超能版也会在发布会上开启预售,有望配备L2自动驾驶。

●别克君越

▲核心亮点:新增1.3T三缸版,2.0T发动机带可变气缸。

null


即将上市的新款君越是该车系的中期改款,内外设计均有进一步优化。当然了最大的改变还是换装了全新动力总成,老款1.5T/2.0T发动机均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全新1.3T三缸发动机及2.0T四缸发动机,变速箱依旧是上汽通用的横置9AT。

null


在小编来看,新款君越相比老款明显更为“两级分化”,低配车型配三缸发动机,最好价格能有进一步降低,不然难以面对凯美瑞、迈腾等车型的压力;高配则完全继承凯迪拉克XT4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带可变气缸系统,满足国六标准,经济性也更好,相比老款无疑更有竞争力。

●雪铁龙C4L

▲核心亮点:细节/配置升级,刷个存在感。

null


雪铁龙新款C4L会在今日上市,但截止目前还是没怎么见到实车图,不知道是东风PSA捂得太严实,还是产品热度太低,媒体们都懒得发报告了。

null


说说产品本身,新款C4L主要在内外设计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同时升级了配置,静态体验上确实跟上大部队了。动力方面官方暂未给出消息,大概率还是PSA的1.2T三缸和1.6T四缸发动机,配爱信6AT变速箱。光看产品的话,目前这个级别最具竞争力的还是别克威朗、大众速腾/凌渡或者丰田卡罗拉双擎系列,法系的标致408、雪铁龙C4L确实有点与时代脱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