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6万同为2·0T发动机,是选奔驰的时尚还是宝马的硬派。

2019年03月28日 15:01:4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豪华品牌中选SUV,奔驰GLA 2019款220 4MATIC 运动型和宝马X1 2019款 xDrive20Li 尊享型,优惠后都在26万左右,并且同为2·0T发动机,一个硬派一个时尚,到底该选谁呢?

null


null


null


null


GLA的外观时尚年轻,内饰科技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X1看上去更为硬派,内饰设计更为成熟稳重,受众面更广。

null


null


两车的发动机数据各有优劣势,但相差都不大,实际加速中GLA百公里时间是7·6秒要比X1快0·5秒,这归功于GLA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对发动机动力的传输更快更直接。但X1的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感更为舒适,后期使用更为稳定。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在加速性相差不大的情况下,选择X1后期使用相对更踏实些。

null


虽然两车都采用带中央差速锁止机构的前置四驱系统,但X1的全时四驱在脱困能力上要比GLA的适时四驱更有优势。

null


X1接近角为18°离去角为22°。GLA接近角17°离去角28°。

X1的前后离地间隙更为接近,通过能力并不像GLA前小后大,那么难以判断。

X1的最小离地间隙是170mm,GLA是204mm,通过性GLA更占优势。而X1底盘更低舒适度和行驶稳定性更占优势。

null


白希文总结

GLA在动力和底盘高度方面更占优势,但19款排放标准并未升级到国六标准。而X1不但满足国六标准,综合能力也要更强些,并且空间和配置表现更好,消费者在买车时不能只看单独的几点,多方面对比才能体现出一个车的价值,所以26万的价格选择硬派的X1更合适。GLA外观不协调的设计,并不能算是一个真正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