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5.78万起,又一国产SUV刚刚上市,98%的人都还不认识!

2019年03月28日 17:46:3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2017年上海车展上,野马T60首次亮相,定位为小型SUV。时隔两年,该车终于面向消费市场。临近上市前,野马汽车将其改名为博骏。它是目前野马汽车旗下首款采用中文名的车型,也是品牌全新战略的首款新车,基于品牌第二代造车平台——C平台打造而来。

博骏全系共计5款车型,价格区间为5.78-8.98万元。前三款搭载1.5L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后两款则是1.5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两款电动版车型,60km/h等速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460km,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5.98万元和18.98万元。

 

博骏基本延续了亮相之初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比较硬朗,堪称形如其名。横幅式上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下方用雾银装饰条对前保险杠进行勾勒,增强了立体感和气势。

新车采用双色车身,并拥有当下主流的悬浮车顶造型和银+黑色花瓣式轮毂,很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车身颜色选择方面,有丝绸红、珠光白、宣德蓝以及玛瑙橙等,均提供双色搭配。

车尾部分,采用不少横向线条和装饰,使得层次感很丰富。左右尾灯用镀铬饰条相连,同样起到拉伸视觉宽度的作用。下包围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口,则是让它显得有些运动。当然,那两个排气口只是作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车底。

总体而言,拥有众多时尚潮流元素的博骏,在颜值方面表现不错。但是,我认为其辨识度不够强,做不到让人印象深刻。

博骏的内饰以黑色为主,挡把周围、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局部区域配以银色材质。再结合布局来看,其属于简约耐看型,很有居家范。实拍车型内共采用了三块屏幕,分别是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触摸屏、触摸式空调面板,这样的组合,让车内科技感得到明显加强。

新车的最低配车型欠缺不少重要功能,但从次低配起便比较丰富,拥有仿皮座椅、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触摸屏、倒车影像、车联网、语音控制、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启动、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等。1.5L豪华型和1.5T豪华型则在前面的基础上,还多了全景天窗、后倒车雷达、主驾位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前雾灯、感应雨刷等多项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该车1.5L车型均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新车车身尺寸为4360*1830*1680mm,轴距为2550mm。由于轴距尺寸不如长安CS35 PLUS、江淮瑞风S4等车型,车内布局优化方面不如宝骏510,所以在同级对比中后排乘坐空间吃点小亏。后备厢空间方面,博骏则表现优异,不仅纵深可观,而且非常规整。另外,后备厢开口也比较大,方便放置大件物品。

博骏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5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针对日常用车而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便足够,不过有点遗憾的是,它没有自动挡。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这点丝毫没有悬念。另外,该车最小离地间隙为204mm,对城市SUV来说是很可观的数据。

从最终价格来看,野马博骏的最大对手便是宝骏510吉利X3。相比之下,博骏产品亮点多于对手,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品牌影响力方面,野马汽车跟另外二者相去甚远。如果你在意的是性价比,而不是品牌大小的话,那么建议到4S店对博骏进行亲身体验,各方面觉得合适就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