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官降,最高下调5000元,包括汉兰达3款四驱车型

2019年04月01日 18:44:3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自“4月1日启动降低增值税”的信号发出后,已经有国内众多汽车企业陆续宣布降价。

而在日前,广汽丰田宣布,将于4月1日起下调部分在售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最高降幅达到5000元。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降低广汽丰田的客户用车成本,全面提升客户的用车体验,广汽丰田官方还宣布,还将下调维修、保养零件价格。

涉及多款热销车型,最高降幅5000元

具体来看,广汽丰田此次宣布降价的车型包括旗下多款热销车型。

null


其中,热销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旗下2.0T四驱至尊版车型的降价幅度达到5000元,调整后价格为32.58万元;2.0T四驱尊贵版车型的降价幅度为3000元,调整后价格为30.68万元;2.0T四驱豪华版虽然没有参与降价,但是进行配置体验升级。

null


而除了汉兰达之外,广汽丰田C-HR全系列厂商建议零售价下降3000-5000元;雷凌、雷凌双擎以及雷凌双擎E+全系下降2000-5000元;致炫和致享全系下降1000-2000元。

可以看出,参与降价的广汽丰田旗下车型不乏一些此前深受青睐的热门车型。因此随着本次降价,这些车型或将迎来销量上的上涨。

null


另外,虽然热销车凯美瑞没有参与具体的降价,但是广汽丰田为了响应国家“降税让利”政策宣布,将对2019款凯美瑞家族等新车型的商品价值提升4000元-8000元。其中包括了

凯美瑞2.0L车型升级为全新TNGA动力总成;新增凯美瑞双擎运动版车型;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升级至9英寸彩色中控触控显示屏(带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旗舰版、豪华版、锋尚版车型均新增智能雨量感应雨刷;全系列产品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

售后服务/置换新车同样享有一定福利

而除了对旗下部分车型的厂商零售价进行下调之外,广汽丰田还宣布,全系涉及2万多个维修和保养零部件也同步进行定期价格调整,部分零件最大降幅达到20%。所以对于广汽丰田的车主来说,在车辆售后服务上也将享受到一定的实惠。

另外,对于已经购买广汽丰田旗下车型的消费而言,也会受到此次调整后带来的福利。

null


其中,广汽丰田为混合动力车型定制“电池无忧计划中”,在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的基础上,将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保障。并且采用跟车不跟人的政策。也就是说,当车辆转手后,对后续卖家仍然有效。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基础上,针对凯美瑞双擎还推出了“4年或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专属服务政策。

而除了以上车型外,广汽丰田宣布,还将针对第六代、第七代凯美瑞保有车主,首次推出“凯美瑞老车主回家关爱计划”,具体包括:

1.回店礼——第六、七代凯美瑞车主回店保养可享安心驾趣套餐,以丰田纯牌刹车盘养护剂免费为车主清洗刹车盘;

2.置换礼——置换第八代凯美瑞即有机会享旧车抵首付、最高3年0利率金融政策,还可额外专享1000元油卡及原厂用品套装等;

3.延保礼——第六、七代凯美瑞二手车车主回店保养除了可享安心驾趣套餐外,还可免费检测发动机和变速箱,符合延保资格的二手车用户可获赠1年或3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免费延保。

另外,作为2018款汉兰达保有车主,广汽丰田将免费赠送两次保养。

在二手车方面,广汽丰田也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根据广汽丰田推出的二手车置换尊享方案中规定,凡置换旗下车型均可享综合补贴,同时不断加码提升补贴力度。

其中,新客户置换第八代凯美瑞可获赠2000元油卡,广汽丰田车主置换凯美瑞追加1000元补贴,老凯美瑞车主置换继续追加1000元油卡及1000元用品,多重礼包叠加,置换第八代凯美瑞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

null


而置换凯美瑞双擎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置换雷凌最高可享3000元补贴;置换雷凌双擎、C-HR、致炫致享最高有2000元补贴。

而在利率金融方面,广汽丰田提供了0利率金融方案,其中第八代凯美瑞可享3年0利率;雷凌汽油版、致炫、致享2成首付2年0利率(部分城市);C-HR享2成首付3年0利率。

在中小型车“汽车下乡”专项政策中,广汽丰田规定对购买雷凌、雷凌双擎、致炫、致享的县域居民给予购车补贴2000元;

总结

随着众多车企相继响应政策,广汽丰田也迎来了官降,而在在本次广汽丰田提出的优惠政策中可谓诚意满满,不仅旗下部分热销车型的厂商建议零售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低,而且在售后服务上,车主也将享受到相关福利政策。

而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广汽丰田对于购买第八代凯美瑞的用户给出的相关优惠政策可以看出,这款主打车型或将迎来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因此,在销量上,随着各种优惠政策的推出,广汽丰田或将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