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超X4,搭沃尔沃2.0T发动机,配爱信8AT,吉利轿跑SUV要火了!

2019年04月04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和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大家的购车需求也有所改变,高颜值正在成为消费者购车过程中的必须要求,所以也让空间表现和实用性都很差的轿跑型SUV越来越受欢迎,甚至超过了传统的SUV车型。

null


除了一系列豪华品牌推出轿跑SUV以外,不少的自主品牌也纷纷加入到这个阵营当中。作为主流自主品牌的吉利,更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顺势推出了吉利星越,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是已经在市场中取得了较高的关注度。新车基于CMA国际模块化平台打造,同时也是吉利旗下第一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先进的架构,更利于其高端品牌和吉利共享先进的技术。

null


外观充满运动风,内饰凸显高档次

轿跑SUV的高颜值无需多说,结合上吉利独特的设计,说星越比宝马X4颜值高都不为过。新车同样采用了“涟漪”式格栅,只不过,中网均采用了熏黑的工艺,透露出了强烈的运动感。机盖上折射出的线条,凸显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再加上宽大的车身,带来了堪比合资豪车的气场。

null


侧身的造型,是轿跑SUV最迷人之处,溜背的设计勾勒出了流畅的效果,粗壮的腰线顺势贯穿过门把手,呈现出了更为凌厉的视觉感。19寸的双色轮毂注入了夸张的冲击力,但正式上市后是否还全系配备,目前无从得知。

null


扎实的用料和深色系的配色相结合,凸显出了极高的档次感,门板上的红色条状拼接和平底造型的方向盘都在视觉上增强了驾驶欲望,很符合轿跑SUV的年轻定位。特别要说的是,星越内饰的细节做工很精致,座椅和扶手上都可以看到细密的车缝线,也可以看出吉利这次是诚意满满。

null


配置拿出自主车优势,空间表现略有妥协

“低价高配”始终都是自主品牌的“拿手好戏”,星越也同样给出了同样的答案。从此前得到的厂商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提供车速信息的抬头显示功能、疲劳驾驶检测功能和带自动跟车的ACC系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内支持全屏幕地图导航显示,可谓是逼格满满,中控台上同为12.3英寸的液晶屏幕内部还搭载了GKUI 2.0智能生态系统。

null


关于轿跑SUV的弱势,无疑是后排座椅的空间表现,星越的后排座椅,同样比较“挑身材”,腿部空间还算是宽裕,可头部空间还是有些不够用。

null


多重动力可供选择,配备高可靠性变速箱更省心

吉利收购沃尔沃的事实众多周知,共享核心技术并不为奇。新车搭载了沃尔沃T5 2.0T发动机,峰值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的是拥有着高可靠性的爱信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基于吉利三缸1.5T发动机打造出了插电混动版本和48V轻度混动版本,峰值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255N·m,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null

小结:星越的“三大件”有着比较高的可靠性,外观几乎可以秒杀同级别大多数车,且内饰用料和配置等方面也都足够厚道。目前,新车未正式上市,定价也无从得知,若是定价比较合理,相信应该能俘获不少消费者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