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这台高尔夫R Plus,原厂就有近400匹马力!

2019年04月08日 14:4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高尔夫R Plus即将诞生

最大马力将近400匹

竞争奔驰AMG A45

自从大众放弃了马力超过400匹、还有手动变速箱的高尔夫R400之后,你终于可以对大众性能车有新盼头了!前些日子大众官方还给了一个不量产高尔夫R400的理由,说是这台车的价格和保养花费会很贵...

null

其实我觉得可以理解为:不挣钱的事情,我们不干!

好在,海外媒体老哥有给透露了关于大众性能车的新消息,据说大众正在搞一台跟高尔夫R400差不多的车子,基于第8代高尔夫打造出来的高尔夫R Plus。当然,这事还没有得到官方的正式公布,不过已经得到了大众一哥Herbert Diess的拍板。

null

根据报道的消息,高尔夫R Plus搭载的是2.0T发动机,不过最大马力至少是380匹起步,预计在380-400匹之间的水准,得比现款高尔夫R高出上百匹。搭配上大众最新研发的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如果参考R400性能水准,那百公里加速就只要3.9秒,最高时速去到了280km/h。甚至,直接就可以跟自家的奥迪RS3一决高下了。

往竞争对手里面去杠,全新一代AMG A45的最大马力也不到420匹。所以,如果大众这台高尔夫R Plus能够顺利出产,那可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

null

再所以,按照目前高尔夫R的调性,高尔夫R Plus的价格分分钟能够跟奥迪RS3和AMG A45相提并论。如此一来,至少在咱们国内,除非是大众信仰党,否则跟BBA抢个市场还真的挺难。

null

null

看看胎死腹中的R400照片,三门掀背的设计,除了车标加成之外,看起来可一点也不比AMG A45差到哪里去,甚至我认为高尔夫R400会更好看一些。当然,这只是高尔夫R400,并非高尔夫R Plus。

网友热评:

@最深处的爱:大众性能车的调性还是高了点,高尔夫R卖得比奥迪S3还贵,这不是自己把自己玩死吗?

@PSYUH:3门是个大卖点啊!样子也帅气!可价格要是去到50-60万,我可能会选BBA或者保时捷718,甚至平行进口搞台思域Type R.

@海逸:把2.0T榨到400匹马力,实在恐怖!这年头,依旧是马力厮杀的年代,马力即正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