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2019年04月12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19年中国汽车汽车市场最为重磅的一场盛会——第18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下周正式拉开帷幕,无论是对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而言,都是绝对不容错过的绝佳亮相机会。作为新兴经济中最具消费潜力的发展中国家,中国市场吸引了全球绝大多数汽车品牌的到来,备受关注的主流合资品牌都需要通过上海车展增强自身在中国市场上的存在感。那么,这次合资品牌有哪些将在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车型值得我们关注呢?

一汽丰田:全新丰田RAV4丰田威尔法

从今年前3个月的销量来看,丰田在中国的成绩无疑是优秀的,并且近年来丰田在华投越来越多,产品种类越来越丰富,目标销量也逐渐增加。丰田在中国市场上有着非常可观的优势。本届上海车展上威尔法以及全新RAV4的上市亮相,将为丰田注入更大的能量,在可期的未来帮助丰田争夺销量冠军的头衔。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全新RAV4外观变化非常大,采用丰田新X型家族式设计,比起旧款外形更加霸气,摒除中庸感觉更具有野性的同时,还为未来新款的丰田SUV系列外观打下基础。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物理按键清晰,档把和空调旋钮粗壮,与外观风格一脉相承。动力方面将有2.0升、2.5升以及2.5升混动3个版本,其最大的功率分别为171匹马力、209匹马力、以及218匹马力传动系统方面,2.0升匹配6AT 2.5升匹配8AT混动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威尔法作为埃尔法的“姐妹车型”,和埃尔法从外形上相比较来看,车型更偏运动。车身轮廓和侧身造型延续现款,前格栅线条丰富,保险杠采用大尺寸开口设计,整体前脸造型未来感和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新款变化在于配色方案的增加和皮质、木饰板等用料的升级。动力部分,其将搭载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并且标配E-Four电控四驱。

一汽马自达:新一代马自达3

全新一代马自达3即将亮相2019上海车展,马自达3之所以能够获得超高期待,恰恰是因为它出色的操控性和无以言表的设计之美,大家对全新一代产品十分期待,毕竟距离上一次改款都已经过去了5年。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新一代马自达3作为一台年轻运动高颜值的小车,这次换代整体实力将进一步提升。外观方面在魂动的设计理念之下延续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内饰方面中控区域用了双色设计,上方是悬浮屏的设计,下方空调操作区,整体车厢内视觉变得更宽,整体质感得到不小提升;动力方面预计搭载具有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全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动力和燃油表现都会更好,匹配6AT变数箱。

东风日产:新一代日产轩逸

日产轩逸去年在国内家轿车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去年12月份成功突破了6万台的天花板之后,让更多的汽车厂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有了更大大的期待。于是,日产也趁胜出击,推出了轩逸的换代车型。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新轩逸将会采用和新天籁同款的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 ,整体风格就像缩小版的全新天籁,尺寸相比现款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47mm,轴距为2712mm。动力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符合国六的排放标准,这次换代还增加了空间和换上了年轻动感的外观。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日前,本田公布了本届车展的新车阵容。除在售全系车型展示外,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将分别带来一款首发车型,其中广汽本田将发布一款最重磅的新车——奥德赛锐·混动。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此次将展出的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基于日规奥德赛Absolute车型的外观设计,而非现款汽油版车型的特供前脸,整体外形相比现款更加运动,更加原汁原味。动力上,新车沿用现款雅阁上的第三代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新车有望4月底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新一代大众POLO、途昂Coupe版

主场作战的上汽大众作为国内多年保持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必将抓住这次车展营销的机会。据悉在5.1馆,本次上汽大众将会带来途昂COUPE版、全新一代POLO Plus这两款全新车型,以及T-Cross和朗逸电动版。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参考此前国内媒体曝光的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Polo的风格,更换大众最新家族化前脸,视觉上更加扁平,造型也更加犀利。而整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现款车型更长更宽,高度略微降低,而轴距增加了94mm。Polo Plus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方面目前没有更加详细的信息。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途昂Coupe版作为途昂的运动版衍生车型,新车在途昂硬派大气的外观设计下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Coupe动感风格,拥有家族式的霸气前脸、全新流畅优雅的溜背造型、焕然一新的尾部设计。都是其途昂Coupe版的设计亮点。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途昂一样,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此外还有一款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都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高配车型上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新捷达VS7

上汽大众在家门口秀出了肌肉,一汽大众自然不能落后。日前,一汽大众公布了车展阵容,由全新一代速腾领衔,一汽-大众将携高尔夫·纯电、宝来·纯电等多款新车领衔,登陆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此外,探岳、探歌R-Line、全新一代CC等车型也将到场。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设计理念、舒适安全、空间布局等方面实现了全面革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类似溜背式车身的设计,外观更为时尚动感,内饰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升了内饰的科技程度。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新捷达VS7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VS5的前脸十分相似。搭配造型别致的大灯组,显得动感十足,VS7的车身侧面线条与途观L十分相似,但是力量感更足。车尾设计比较简洁,但是黑色的下包围彰显了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或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创酷、别克昂科拉家族(新款昂科拉、昂科拉GX)

日前,上汽通用公布了2019年上海车展的参展阵容,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5款展车组成的庞大阵容将一同亮相本次的车展。别克展台将有四款新车亮相,分别是纯电动MAV别克VELITE 6、全新一代昂科拉家族以及别克GL8 Avenir概念车;雪佛兰将带来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全新SUV创界Trailblazer与新一代创酷Tracker。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新一代创酷采用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视觉冲击感较强,两侧的头灯与上方的前格栅相连,搭配两侧倒L形的进气口,整体塑造出极强的年轻与动感气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1602、1627)mm,轴距为2570mm。动力方面或将搭载1.0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4kW(115PS),预计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昂科拉迎来中期大改款,外观设计采用别克最新的飞翼格栅,两侧全新的狭长灯组被一条贯穿式的飞翼镀铬条所连接,前保险杠下部的黑色饰条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更加动感,车尾方面也采用造型更加运动化的狭长横向尾灯,后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同步调整并增加了银色饰板,相比老款更加紧凑和年轻化。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匹配MT以及AT变速箱,同时满足国VI排放标准,油耗申报值为5.5L/100km。

上海车展抢先看:合资车将迎来碾压!



而除了新款昂科拉,这次别克还将带来全新车型昂科拉GX,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42mm,轴距达到2640mm,从尺寸上来看,昂科拉GX的身材要比昂科拉大,其定位为紧凑型SUV,未来将弥补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的市场空白。设计方面,昂科拉GX同样延续别克的家族设计,头灯尺寸更大、保险杠设计也更加凶狠。动力方面将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其前驱车型匹配CVT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适时四驱车型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6.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