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脸玛莎、屁股林肯、全新起亚K3能帮韩系车打响翻身仗吗

2019年05月06日 10:41: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几年的紧凑型车市场,韩系车的存在感似乎越来越低了,在2012年起亚推出了旗下K3车型,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应,又在2016年进行了一次中期改款,到了2019年,紧凑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中国自主品牌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再加上SUV的热度越来越高,起亚K3在市场里已经没有了任何竞争力,整个起亚汽车集团似乎也遭遇了一次非常大的挑战。这一次,起亚带着它最新力作——全新K3,重新杀入市场,那么它会有怎么样水平,起亚又是否带着足够的诚意呢?

肌肉饱满,伶牙俐齿的全新虎啸式设计

null


“虎啸式”设计作为起亚最独特的设计风格,在它第一次面世就获得了消费者一致的好评,在本次起亚全新K3曝光之后,全新的设计,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相比于老款的圆润憨厚,新款K3在线条设计上更加硬朗,仿佛当初懵懂的“小憨虎”一下子就长大了。

null


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是独特的拐角型设计,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质感和力量感,虎啸大嘴的棱角更加分明,面积更大,格栅采用竖条状镀铬材质,像是一颗颗张开的獠牙,动感和力量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null


前唇的运动造型与大灯上扬的造型相呼应,雾灯采用一小颗圆形灯泡隐藏在这里,下唇边的一道镀铬饰条设计得恰到好处。

null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车头来说更加内敛,侧面造型采用曲面过渡,并没有使用凌厉的腰线来凸显运动感。4660mm的车身长度,2700mm的轴距在紧凑级轿车里处于中上等水平。

null


尾部造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整体形状与前代车型变化并不大,但是造型更加硬朗,贯穿式的尾灯是当下很流行的设计,尾灯内部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具有不错的观感。

丰富配置,舒适空间的内部设计风格

null


内饰相比老款的造型有了十足的进步,虽然整体还是比较偏传统的设计,但是给人的感觉是相当不错的。中控10.25寸屏幕的UI设计较为一般,以实用为主,好在支持的功能比较齐全,手机互联,百度地图,QQ音乐,语音控制等一应俱全。空调操作区使用触摸和实体按键相结合的设计,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null


高配版的车型配置较高,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子手刹,自动巡航,自动启停,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等等样样不缺。

null


前排座椅主驾驶位支持电动调节,副驾驶便只是手动调节,后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并不小,处于中间水平,门板设计比较简单,缺乏质感和设计感。

舒适动力,静待市场表现

null


动力方面,该车分别提供1.4T,1.5L和1.6L插电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将来用来主销的1.4T和1.5L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整体只能说处于够用水平。变速箱采用一台可以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不过起亚官方将其称为IVT无级变速箱。

该车将于5月16日起正式开售,如果起亚能够充分意识到其在中国10万级别的市场内残酷的竞争压力的话,定一个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价格应该会有一个比较不错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