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丰田陆巡彻底淘汰V8发动机,由3.5T V6+10AT取代

2019年05月09日 18:53: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全新丰田陆巡彻底淘汰V8发动机,由3.5T V6+10AT取代

丰田陆巡这款车大家是非常熟悉了,很多人把它看作是越野的标杆车型,同时也是目前丰田旗下的旗舰SUV,同时这款车也是品质和可靠的代名词。据悉全新一代陆巡将在2019年底举办的东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

null


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50×1980×1920mm,轴距为2850mm。

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前中网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相似,但立体感更足。新车的前大灯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此外,新车的车身轮廓没有大幅变化,但整体设计更加简洁,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采用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两侧通风口同样采用夸张激进的不规则造型,给人一种不拘一格的粗犷印象。侧面与现款也有较大区别,采用一条笔直硬朗高腰线勾勒出一副既硬朗粗犷,又有层次感的立体画面效果。

内饰方面新加了许多新装备。四区自动空调为标准配置,包括有14扬声器的605瓦的JBL音响,智能的钥匙启动系统,可伸缩的方向盘。在标配的皮革座椅之间你会发现有冷却装置,可以被空调系统所降温。后座有头顶式显示屏,触摸式的导航装置,倒车影像系统和蓝系统。

null


此外,据悉,全新一代的酷路泽将会采用丰田全新的TNGA构架进行打造,将会减轻车身自重,从而提升公路行驶的品质。彻底淘汰V8发动机,由3.5T V6+10AT取代,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峰值扭矩约为600Nm。同时全新陆巡有可能推出雷克萨斯LS500h搭载的3.5L V6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版本,全面提升驾乘舒适豪华感受、燃油经济性同时得到提升,硬派SUV越野性能不会有任何缩水。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敬请关注【映璇汽车工作室】接下来会为您及时报道有关丰田陆巡的一手情报。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