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天津车友丨三辆奥迪里只有一辆S3,你们猜猜哪辆才是真的?

2019年05月12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俗话讲:以车会友。很多人都是因为喜欢同一款车而走到一起,彼此交流养车心得和改装计划。今天文章中带来的是三辆奥迪"A3",虽然外观看起来非常接近,但其实只有一辆是真正的S3。如果你是奥迪死忠粉的话,从车身的颜色就能发现谁才是真正的"大哥"。

喀纳斯绿车主是"黄弟",他的上一台车是大众宝来,无奈环保的因素,只能选择换车,虽关注过高尔夫MK7,但最终还是被A3的外观所打动。作为一名德系的老玩家,从宝来开始更换涡轮到现在的A3整体S化,都体现着一颗玩车的心。现在,黄弟已经开始考虑向姿态方向进化,后期上气动是肯定的,毕竟国内的路况玩超低绞牙是很辛苦的。随着成家立业,他的梦想之车则是奥迪RS6。

米萨诺红车主是"华仔",从2009年玩车至今一直是忠实的大众粉,他的前两辆车是速腾和迈腾,并且一个气动一个绞牙。他在买这辆A3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后期改装的计划。华仔每次改装前都会做足功课,这也是他没走过弯路的秘诀。对于这辆车,目前的状态他已经很满意了。坐进车内,奥迪R8 Plus方向盘非常吸睛。他的Dream Car是保时捷911,足以看出他对VAG车系的痴迷。

雪邦蓝车主是"晓晨",一名执着的大众性能钢炮迷,从高尔夫1.4T、GTI、R20,再到现在的S3,无不透露着那一份挚爱。作为一名老玩家,改装过程的弯路是不存在的,再加上周围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改装起来也算得心应手,尤其在改装件的选择上必须用品牌件来提升整车质感。自从买了这辆车,一改往日动力至上的想法,反而觉得优雅的姿态,更能彰显S3的气质。对于梦想之车,则是低调且实用的RS4。

对于追求性能的车主来说,奥迪S3真的是非常棒的选择。但如果你只是想日常代步,然后小改一下的话,那么A3也足够满足了。看完今天的这三兄弟之后,你有啥感想呢?欢迎在下面留言。


改装清单

【喀纳斯绿A3】

S3原厂包围+尾翼+中网

Rotiform SPF 18寸轮毂

BC绞牙避震、S3刹车

KN进气、定制排气

BRIDE桶椅

【米萨诺红A3】

S3原厂包围、S3原厂内饰顶棚

VOSSEN CVT 19寸轮毂

BC绞牙避震

KENTECH阀门排气

R8 plus方向盘

【雪邦蓝S3】

BBS CIR 19寸轮毂

米其林PS4S轮胎

B16避震、KENTECH中尾段排气

Defi涡轮表、TTRS方向盘

RS3尾翼、流水尾灯

 摄影师/ Nitro Vision团队

✏ 责任编辑/ 暖小石

如果你也是奥迪粉,那就点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