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旭旭宝宝给韩茜茜买的车多少钱?看到价格后,网友:你好意思

2019年05月15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旭旭宝宝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他是直播平台的一名游戏主播,他的粉丝都被称为是大马猴。

null



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直播效果,所以粉丝也是越来越多,虽然他直播的游戏并不是跟随潮流选择英雄联盟或者是绝地求生,但是十年如一日的对待DNF这款游戏,也是得到了八百万勇士的追随!

null



前几日,旭旭宝宝带着自己的家人去旅游了,停播了将近两周的事件,之前大概是有着92万的办卡粉丝,不过归来以后却已经跌至80万,粉丝牌子掉了旭旭宝宝却是并不慌张。

归来的第一日就已经是稳步上升,并且旭旭宝宝也是上升到了实力主播的第三名,仅仅一个晚上,收入的礼物就已经是破百万!

null



据悉,在旅游期间,旭旭宝宝不仅带着韩茜茜到成都吃东西,而且宝哥还带着韩茜茜一起去看了保时捷的帕拉梅拉。这款车简直就是一个西装暴徒,看着豪华又漂亮,动起来你都会受不了了。

null



保时捷Panamera 4S搭载的是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要4.4秒!

很多网友都觉得宝哥会给韩茜茜买下这辆帕拉梅拉,但是最终旭旭宝宝还是没有给韩茜茜买车。

null



因为这辆车的价格高达100多万,而且旭旭宝宝在广饶县就已经给韩茜茜买了一辆车了,所以旭旭宝宝觉得没有必要花这么多钱给韩茜茜买车了!

卢本伟直播赚钱之后,他给赵梦玥买了一辆法拉利;骚男结婚之后,他给七七买了一辆奔驰,可能大家都觉得旭旭宝宝给韩茜茜买的车应该也是豪车。

null



如果是旭旭宝宝的粉丝就应该知道,旭旭宝宝是一位很低调的主播,自己的资产都上千万了,但是他还是开着一辆宝马,穿着几十块钱的衣服,所以给韩茜茜买了一辆电动车,粉丝们也并不觉得奇怪!

null



卢本伟给赵梦玥买的法拉利花了300多万,骚男给七七买的奔驰花了60多万,所以网友们都很好奇旭旭宝宝给韩茜茜买的车花了多少钱?

其实韩茜茜这辆车也挺高级的,不仅有一键启动,还不耗油,最重要的是这辆车很便宜,旭旭宝宝只花了600多块钱,网友看到之后表示:真低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