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9万级中级车该如何选?比亚迪秦Pro告诉你什么叫“超能”选择!

2019年05月15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比亚迪汽车发布4月销量数据,4月比亚迪汽车全系销售36563辆,同比增长3.4%,其中,比亚迪新能源4月销量22735辆,同比暴增73.5%,其中元EV以及唐DM的表现十分抢眼。不过比亚迪新能源产品的热销并不能掩盖其在燃油车市场的光芒,除了宋MAX继续在MPV市场保持领先的优势外,中期改款后的秦Pro同样颇具看点。

null



此次全新上市的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官方指导价是7.99-11.59万元,消费者在今年6月30日之前购车则能够享受到6.99-10.99万元的优惠价,在9万元级中级车市场极具竞争力。而除了价格方面的“超能”外,比亚迪秦Pro到底还有哪些“超能”实力呢?

颜值“超能”,让消费者“龙颜大悦”

null



在颜值当道的今天,车辆的颜值对于消费者的选择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在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加盟之后,给比亚迪带来最新家族化的 “Dragon Face”设计,它融合了东西方美学精髓,而应用到秦Pro上后更显稳重大气。

null



从外观来看,秦Pro超能版的游龙跃动腰线、曲线溜背造型、圆润的侧面设计、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以及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等,处处彰显出车辆的精致感和时尚感。此外,凭借4765mm的车长以及领先同级的2718mm轴距,不仅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更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乘车体验。

动力“超能”,给消费者激情驾控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取消了之前的1.5L动力,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值得关注的是,这款1.5T发动机得到“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四大技术加持,最大功率可达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功率比行业主流水平高出42.5%,扭矩则高出行业主流水平51.2%。值得关注的是,这款动力的最大扭矩在1600转左右就能释放,因此能够在起步和加速阶段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null



而在悬架方面,秦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并且底盘、悬架、转向均得到了前奔驰S级底盘工程师汉斯领衔的底盘团队的调校,使得秦Pro在驾驶感受上充满了德系味道。同时秦Pro在底盘滤震等NVH性能上也保持了不错的水准,因此也让新车的驾驶品质更具质感。

null



科技“超能”,让消费者便捷出行

除了颜值和动力方面的出色表现外,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还在智能科技方面亮出“绝招”。它首次搭载行业领先的L2级智能驾驶系统,由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与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四大核心部分组成,可以实现部分自动化,大大便捷了人们的日常用车生活,并且也让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它还采用了全球首创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并且还配有语音控制行车记录仪、远程寻车、远程启动车辆等功能,并可实时查询车况等功能。同事车内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慧精准导航、在线影音娱乐、车载K歌系统、无限进化OTA远程智能升级服务,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的日前需求。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比亚迪BNA架构下的首款中级车,比亚迪秦Pro燃油超能版不仅在颜值、智能科技以及动力方面保持同级领先的优势,更是在NVH性能、内饰质感等方面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今再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定价,比亚迪秦Pro无疑成为了当前9万级中级车的“超能”选择。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