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销过万 科鲁泽会成为A级市场的黑马吗?

2019年05月17日 12:26: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科鲁泽首月收获万台订单 搭载1.0T/1.3T 小型家轿黑马!

今年3月,雪佛兰新上市的科鲁泽表现强势,首月就收获了万台的订单销量,凭借这匹黑马雪佛兰在A级车市场继续扩大份额。科鲁泽定位十分明确,瞄准年轻消费群体。不足10万的价格,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同时在A级市场累计的用户口碑,让这款车更容易被年轻一代接受。

null


在外观方面,旗帜鲜明的分体式进气格栅,头灯上扬,线条犀利,凸显整体动感、运动的基调,RS版提供不同外观套件,尤其RS专属的红色徽标非常讨好年轻人。全系标配LED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车身整体运动感非常强。

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配合环抱式中控台,8吋多点触控显示屏,搭载全新一代MyLink+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实现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双炮筒仪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科技感和视觉效果营造得刚刚好。安全配置方面,科鲁泽最低配车型也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报警、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测盲区报警、倒车影像等,满足了这个价位车型该有的的配置。

null


科鲁泽搭载了1.0T和1.3T两款动力总成,双喷射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版本时速破百时间小于8.5秒,实现了起步快、加速快、过弯快。

雪佛兰科鲁泽经历了这次改款后,期望以年轻运动的姿态和相对更成熟稳重的别克英朗拉开定位。然而在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的竞争对手众多,消费者会买账吗?期待它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