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提供三种动力选择 2020款现代伊兰特北美起售价18950美元

2019年05月17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海外媒体获悉,2020款现代伊兰特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18950美元,而顶配车型售价则为22800美元。新车将会提供1.4T、1.6T以及2.0L三种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CVT变速箱。

买车网


2020款伊兰特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一个新的智能可变传动装置,官方称之为IVT变速箱,它取代了现款的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使整体油耗水平更低。官方公布伊兰特SE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7升,伊兰特SEL、Value Edition和Limited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9升。

买车网


此外,新车将增加了许多配置,包括双区自动空、3.5英寸TFT显示屏的仪表盘和多个SmartSense安全系统,其中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避免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注意警告。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分别为1.4T、1.6T以及2.0L三种发动机。其中1.4T和1.6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