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季座椅滚烫你受得了?座椅通风了解一下,选对车不给自己找罪受

2019年05月21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最近全国不少地区温度直线上升,夏季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不知道你的爱车是否已经做好了应对夏季高温的准备。而对于准备购入新车的朋友来说,如果你喜爱皮质座椅,就需要做好夏季滚烫、冬季冰凉的准备。

考虑到这种情况,不少车型为座椅添加了加热与通风功能,这其中通风功能对于夏季来说最为实用。下面这3款轿车部分车型都提供座椅通风,准备买车的朋友们最好为夏季多多考虑一下。

大众帕萨特

2019款大众帕萨特的点阵式进气格栅相当宽大,大尺寸进气格栅效果挺显大方,前大灯组线条勾勒的相当扎实,凹陷式的雾灯区以及进气口都装饰了银色饰条,引擎盖上还装饰了较为隆起的直线,力量感挺出众。

null

内饰方面,帕萨特中控采用10.2英寸FPK数字液晶仪表,以及集成在线导航、在线POI搜索的9.2英寸导航,配备3区自动空调,而10色环境氛围照明,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实现颜色的交替变换,整体档次上升。

null

动力方面,帕萨特分别搭载1.4T及2.0T(大众第三代EA888)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分别可输出110kW(150PS)、137kW(186PS)、162kW(220PS)的动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丰田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升级之后外观风格大改,其中运动版车型采用激进的黑色X形前脸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下扩散器以及犀利的尾灯设计使其更加动感;普通版的设计与海外车型基本一致,其前格栅采用横幅设计,下部大量镀铬横幅饰条极大延伸了其横向视觉效果。

null

配置上,全新凯美瑞全系提供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扰流板。除低配的两款车型外,其余车型都将拥有镀铬装饰条加以陪衬。此外年初车型经历升级,全系车型配置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比如新增或升级了自动雨刷、胎压监测、9英寸中控屏幕等。

null

动力方面也是升级重点之一,其2.0L车型升级TNGA动力系统,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为131kW,最大扭矩达到210Nm,同时,发动机热效率达40%,车辆油耗水平降至5.5L/100km。此外,凯美瑞全系车型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提供2.5L以及2.5L混动两种动力形式,混动版车型的综合功率达160kW,油耗水平仅为4.1L/100km。

null

别克君威

2019款君威在延续以往车型设计的基础之上,仅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所搭载的“第二引擎”eConnect互联技术将进行迭代升级,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

null

2019款君威还支持iBuick APP扫码登录,车机手机账户一键绑定,并可通过主界面的个人账户中心页面实时掌握车辆信息。除此之外,新车还添加包含驾驶贴士等内容的车主教学应用,以及囊括天气、股票、限行、违章等各类信息的查询功能。

null

动力方面,2019款君威搭载2.0TSIDI及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参数方面,28T车型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20T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

null

车型总结:

夏季一到,许多车主都开始费尽心思为车内降温,如果你的预算相对有限,那么考虑到夏季用车的舒适性问题,座椅通风功能还是有一定的必要性,所以上面这3款车型很有必要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