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雷凌11.58万起,入门级比老款贵8000元,网友说钱花的值

2019年05月21日 18: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提到丰田雷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它是全球最畅销家用轿车卡罗拉的兄弟车型,上一代雷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随着丰田TNGA架构的引入,雷凌在昨晚迎来了一次堪称颠覆性的换代,全新一代雷凌不仅成为了丰田首款采用TNGA架构打造的A级轿车,而且也成为了同级唯一采用双叉臂后悬架的家用轿车。



全新一代雷凌的售价为11.58-15.28万元,由于取消手动挡车型,汽油版标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原因,所以全新一代雷凌的入门级售价比上一代车型提高了8000元,为11.58万元,双擎车型售价相比上一代降低了4000元,价格区间为13.38-15.28万元,从售价来看,全新一代雷凌可以称得上加量不加价了。



得益于TNGA架构,全新一代雷凌全系标配自动挡,后悬架也由之前的扭力梁升级为双叉臂,动力总成层面,汽油版全系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相比上一代车型,扭矩增加到了185N.m,综合油耗降低至5.5L,油电混合车型采用最新调教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综合油耗做到了4.1L。


至于上一代车型让人诟病的配置,全新一代雷凌也得到了升级,特别是全系标配提升明显,比如全系标配倒车雷达、ESC、8安全气囊以及丰田车联网等。

 


以上是全新一代雷凌看的见的变化,下面我们再聊聊看不见的一些升级,这才是全新雷凌最打动人的地方。

 


日系车的驾驶质感一直不怎么好,特别是操控,虽然上一代雷凌在悬架硬度上高于卡罗拉,但是质感比上同级的德系对手还是有差距,引入TNGA架构后的全新一代雷凌除了软硬件配置得到大幅提升外,驾驶质感也发生了质的变化。

 


TNGA架构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降低重心提升操控,全新一代雷凌也不例外,不仅在关乎操控的悬架结构上作了调整,升级成了复杂的双叉臂后悬,并且降低了整车的重心,增加了轮胎宽度,由于底盘技术的一致性,全新一代雷凌的驾驶质感做到了向更高级的凯美瑞和亚洲龙看齐。

 


最后谈下产品竞争力,全新一代雷凌将对标大众速腾日产轩逸等一线主流A级车,相比竞品,全新一代雷凌的优势有三点,一是价格,二是硬件,三是产品可靠性,这也是消费者钟爱丰田车的关键因素,加上此次全新一代雷凌的加量不加价,市场前景还是相当乐观的。

 

阿川评车


先于自家兄弟卡罗拉率先完成换代,可见丰田内部对全新一代雷凌的重视程度,全系取消手动挡,让整车的豪华感也提升了一个档次,TNGA架构的引入让全新雷凌在硬件层面甚至可以说领先了对手一个级别,所以在10-15万级别的合资车型中,个人还是非常看好全新一代雷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