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修车师傅说了,买车千万不要选这三种颜色,车漆很难补!

2019年05月23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在买车之前人们大多都会去研究车型,选配置,以及价格的问题。

如何在适合自己的预算内买到最适合自己的车型,这是买车的菜鸟新手或者还包括一些老司机都考虑最多的问题,但是大家常常都会忽略一点,那就是车的颜色,一般人都会想着到了4S店里,看着那个颜色随缘就买那个颜色。

我们在道路上见到的汽车的颜色多种多样,白色,黑色,红色,灰色等等,什么颜色都有,很多车主为了追求个性,与众不同,就会买一些其他的颜色,而有的佛系买家就经常的随缘,到4S店里面看中的车型有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

修车师傅却说一定不要买三种颜色的车,主要原因是因为你买了之后,如果发生了擦伤活着刮伤等问题的话,后续是很难补上车漆的,就算补上了车漆,也很难想最初那样协调美观。

8facba399d384c1ca522c5edefb29501.jpg

1、金属白色

金属白色的制造工艺比较复杂,由于补漆的时候的厚度和角度的不同,达不到和原来车身一样,烘烤的时候就会出现明显的不同,一般补过漆的一眼就能看出来。

2、魂动红

这种红色是非常好看的,很多车主都喜欢,像是熟透了的樱桃的颜色,看着很诱人。但是这种漆采用了打底的中涂层,一旦发生了剐蹭,一般的4S店里面都是没有这种技术可以修复的。

3、珠光漆

珠光漆又叫做云母漆,在奥迪A7的车上就使用过,珠光漆采用了氧化铁和金属钛做成车漆原料,不仅制作工艺非常的复杂,在后期的补漆过程中,珠光漆也是最难调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