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续航460公里的爱驰U5 我很疑惑它的价格

2019年05月24日 13:5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不知道你对爱驰这个品牌有什么感觉,我是觉得,它在不声不息间动作很快。从最开始的2018北京车展概念车U5 ION发布,到后面的量产版U5亮相,再到今年上海车展的正式发布,全程仅耗时1年,而就在最近,又流出了它的申报图,也就是说,距离它的上市,应该也快了。

从现有的信息来看,确实如此,它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于是,对于它的好奇,开始变得越来越实际。

这款车,现在算是个什么水平?

null

其实关于这款车的信息,你应该或多或少都已经了解过一些了,比如它2800mm的轴距,以及基于爱驰MAS构架打造的技术特点,63kWh的电池包基础NEDC综合续航里程460km,并且可以通过选装叠加续航包的方式增加续航里程,额外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另外在动力方面,它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一台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15N·m的电机,虽然在同级别中,多得是动辄300kW以上主打性能的产品,但是这个动力也足够你用。

另外,在智能化方面,它也有着不错的硬件配置。来自Mobileye的Q4芯片,全身遍布的22个传感器等,都让它无论是在对周围环境的感知还是在数据处理方面都有足够的信心来实现L2甚至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当然,车机系统的智能化也不会缺席,例如车联网,语音控制,车上娱乐系统等,用爱驰自己的话说,希望把车打造成移动"第四空间"。

它的价格会不会让你满意?

null

当然,车再美好,也得落地,而价格,就决定了它能不能"安全着陆"。

先来看看跟它同级的对手们都是什么价位。同为造车新势力的蔚来,有一款同样定位中型SUV的车,也就是还未大规模交付的ES6,而它的售价,我们按照今年最新的补贴标准再加上电池租赁计划(减免10万分期支付)来算,前期买车的价格大概是23-33万左右,再加上蔚来通过服务打造的品牌认可度,在市场中已经足够有冲击力了,更何况它还有2900mm的轴距优势。而轴距在2820mm的比亚迪唐EV,它的价格在26-36万这个价格范围内,也就是说,中型电动车的整体售价,已经来到了25万元左右这个位置。

从爱驰的品牌定位来看,这款车同样应该不会太便宜,不管是尺寸定位,还是科技硬件配置,都让它的成本难以降得下来,也就是说这款车最起码,也应该会在25万元左右起售,而选装了各种配置以及增程包的顶配版本,它的价格甚至可能达到35万元,这对于新兴品牌来说,在没有任何前期铺垫的情况下,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价格,但是从生存的角度来说,又是一个不得已而为之的价格,它的日子会过得怎么样,只能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了。

写在最后

null

当互联网造车变成一种常态,当科技配置变成一种"刚需",关于价格,也就没有了太多的期望空间,当然,随着时间推移,成本终将会降下来,至于那一天会在什么时候到来,也许只有售价公布的那一天我们才会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