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真速度,这台SUV死磕宝骏510,8.68万配日本爱信变速箱

2019年05月25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荣威真速度,这台SUV死磕宝骏510,8.68万配日本爱信变速箱

自从荣威推出互联网汽车概念后,就像打了鸡血,一般让沉默已久的上汽荣威渐渐崭露头角。并且有了马云的入股,更是让它如虎添翼,即RX5大卖之后,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一款全新紧凑SUV--荣威RX3,新车以8.68-13.2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对抗宝骏510传祺GS4等车型,虽然这台车已经上市有一年时间了,但其的表现还是那么突出。

null


荣威RX3虽然才卖8万多,但整车的质感与精致尤突出,也许很多不懂车老外一看,都会竖直拇指称赞。横幅式的镀铬中网与大灯组相连,整个前脸精致度满满,尤其是在细节上都用上镀铬点缀,在视觉感上冲击力比较强。

null


在细节方面也能看出荣威的细心以严谨的态度,侧面的线路比较立体很有肌肉感,车顶配有铝合金行李架,车门也配有镀铬条,与车顶的行李架形成完美呼应。尾部的翼子板和鲨鱼天线都能够增添其实细腻度,分体式的尾采用镀铬贯穿一起,这样是时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荣威RX3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内部空间的表现还是很突出,也能够带来不错的驾乘感。

null


null


荣威RX3长度达到4408mm,轴距为2625mm,同时加上真皮包裹的座椅的加持,这也让荣威RX3的舒适性提升不少,在跑长途的时候还有着明显的推背感。号称互联SUV的荣威搭载了全新一代斑马智行系统,腾讯语音以及地图,拥有微信集结功能显示屏,在这个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功能性和便利性远超其他智能车机系统,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上汽蓝芯1.3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以及163马力,匹配由日本爱信提供的6AT以及CVT变速箱,可以说行驶的平顺性都相当不错,但就整体的行驶质感和驾驶表现而言,荣威RX3整体的动力响应会更加积极,更偏向年轻人的喜好,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降低至6升左右,可以非常节油了。

null


null


目前,RX5的销量月销都超过2万辆了,尝到甜头后的荣威想乘胜追击,而RX3势必会对宝骏510造成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