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才是自主“老大哥”应有的样子 红旗HS5应该怎么选?

2019年05月28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红旗一直是一支我们又爱又恨的品牌,其可以称得上是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无法绕过的“信仰”。但以往其民用车型略显疲软的产品力,又导致消费者很难掏腰包为“信仰”买单。

买车网


看到一台红旗L5,相信所有人心中的台词都是一样的

2017年,徐留平上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及党委书记,红旗迎来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和复兴计划。

买车网


劳斯莱斯首席设计师Giles Taylor加盟;发布技术品牌“阩旗”和技术路线;红旗H7的上市;甚至包括只能在新闻联播看到的红旗N501。

一系列改革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红旗,一个更加“接地气”的红旗

买车网


5月26日,一汽红旗HS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共推出三个配置等级、五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8.38万-24.98万元。

买车网


红旗HS5借鉴了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红旗经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贯穿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中间的红色贯穿饰条彰显了其红旗车型的身份,非常霸气犀利,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感。

买车网


红旗HS5采用了更加圆润的车身设计,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唯一的遗憾就是C柱部分的视觉效果略显紧凑,甚至有点神似林肯品牌。

买车网


尾灯组的设计也融入了新元素,并采用了LED光源。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买车网


红旗这次在内饰部分下足了功夫,大量菱形缝线衬托出出色的豪华感和档次感,中控台部分的双12.3英寸连体大屏为全系标配,配合触控式自动空调面板和环抱座舱设计,拥有着不俗的氛围。

买车网


Nappa真皮+Alcantara拼接座椅看上去十分奢华,特别是其头枕部分的设计,这种在D级车后排常见的配置出现在一台自主品牌中型SUV中,还是十分令人惊喜的。

买车网


动力方面,全新红旗HS5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底盘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车型还配备了连续阻尼控制减振器。

买车网


在原劳斯莱斯设计师Giles Taylor的加盟后,红旗的设计有了“质的飞跃”,如果说H5依然有所顾虑,那HS5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放飞自我,毕竟Giles Taylor最经典的作品就是目前世界上最贵的SUV——劳斯莱斯库里南。

那么红旗HS5到底应该怎么选呢?

买车网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红旗HS5有着极其丰富的基础配置。综合来看,90君最推荐的是智联旗享版,作为全系的次低配车型,真皮+Alcantrar座椅、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前排多向电动座椅,座椅通风与加热、空气净化器等等配置应有尽有。

买车网


看到这密密麻麻的配置是不是有点眼花缭乱?即使是两款低配车型,红旗HS5的配置都丰富到“没朋友”。相比之下配置更高的车型则显得意义不大,有些“配置超标”了。

买车网


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台入门级的智联旗悦版其实也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红旗甚至为这台车的织布座椅都配备了大面积ALcantrar材料···

当然,你也可以对外说这台车选配的是“运动座椅”~

买车网


安全配置方面,侧气囊、侧气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四门玻璃防夹一键升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防侧翻、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真空制动辅助、定速巡航、五种驾驶模式选择等均为全系标配;中高配车型提供抬头显示、盲点监测、预碰撞自动刹车;两款高配车型还提供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带跟车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疲劳提醒等。

总体来说,红旗HS5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诚意满满。

2.0T+6AT的动力总成足以满足日常驾驶、出色的外观设计与充满豪华感的内饰装潢、丰富的安全与舒适性配置、同级别出色的空间表现,红旗HS5的进步有目共睹,再加上入门车型亲民的价格,HS5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红旗品牌迈向豪华路线的关键之作。现在红旗最需要的,则是更加全面的经销商网络与灵活的促销政策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