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大时代的洞察者 新宝马7系重新定义大型豪华车

2019年05月29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这是一个风云际会的时代,科技变革的推动下涌现出了一大批改变传统的公司,它们用日新月异的速度发展,更新和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它们是颠覆者,也是时代引领者。而在出行领域,宝马也是这样一家充满着创新和进取精神的公司。


5月24日,全新BMW 7系在成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2.8万元-242.8万元。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新7系几乎集成了宝马集团的所有最新科技,将创新带入新高度,并根据中国客户需求,融入了多项新中式豪华设计。


更为值得关注的是,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与现场科技大咖们共同探讨了“独立思考”的精神,一直以来,宝马集团正是凭借着独立思考、保持专注的创新能力,致力成为这个大时代的洞察者,带给用户更具驾驶乐趣的产品,以及独一无二的由宝马定义的豪华气质。

 

在时代步伐不断加速的当下,新BMW 7系带着“独立思考,创造不可思议的时代”的精神内涵,向世人宣告了宝马的变革与坚守。新的改变带给宝马更多抗衡对手的资本和底气,那么新BMW 7系带来了哪些变革?又在坚守什么?

 

聚焦中国市场 为时代创变者而生

当前,中国正处于充满无限可能的智能科技时代,身处这场变革之中,很多车企都对未来的变化感到了巨大的挑战和焦虑,一些敢于探索和突破的汽车企业,凭借大胆创想、用创意和技术创造未知的可能性,成为这一时代中坚力量。



作为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也是聚焦“大型豪华车之年”战略推出的首款新车,新BMW 7系是宝马聚焦中国市场的最重磅的投放,新BMW 7系无论全新设计语言、内饰豪华氛围,还是创新互联驾驶及驾驶辅助技术,均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为何中国用户如此备受重视?


2018年,BMW 7系近一半的销量来自中国,因此赋予了新BMW 7系更多中式豪华特色。


“中国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变革最为迅速的市场。我们的客户不断尝试变化,寻求创新。对于宝马而言,这意味着我们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要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并要继续推进人才本土化以增强竞争实力。”高乐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新BMW 7系即完美呼应了中国客户的期待,与时代创领者们产生强烈共鸣。身处充满行业变革的时代,宝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速转型并引领未来出行。”



过去的一年中,宝马在中国建立沈阳—北京—上海三位一体研发网络,这是宝马在德国之外全球最大的研发体系,其涵盖前瞻设计、动力电池研发、车辆工程测试等诸多领域。超过1000名专家专注于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通过聆听他们的声音,设计、生产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在现场,同样受邀出席的还有一群包括搜狗CEO王小川在内的科技大咖,他们跟很多BMW 7系客户一样更年轻、多元、有远见,崇尚独立思考和自信表达,正因为此,这些人不仅仅取得个人的成功,更推动了社会的革新和进步。



始于1977年的BMW 7系,也正是宝马创新精神的彻底代表。在上市发布会上,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宣布,宝马所认为的豪华并非是拥有什么,而是展示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


在大时代的浪潮中,年轻的中国创领者们与百年宝马集团告别墨守成规,形成彼此相通的价值观,肩负起让更多人享受技术创新带来的优越。

宝马宝马 十大亮点引领科技发展

从1977年第一代宝马7系诞生以及后续六代车型的演变,创新一直是宝马的主旋律,秉承宝马百余年的造车精髓和历代7系长达42年的成功积淀。作为中期改款,新BMW 7系变化之大堪称全新换代车型。

宝马7系15大同级领先技术

 

﹟全新设计语言﹟

说到新BMW 7系的变化,首先会想到其全新的设计语言,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甚至表示,“新BMW 7系是宝马设计史上最大胆的变革。”

 

看到新BMW 7系的第一眼,你绝对会震惊于“双肾”的尺寸,前格栅高度增加约50毫米,格栅表面积增加约40%,视觉效果冲击力增强,气场十分强大。车头的变化除了格栅,激光大灯也变得更加修长,蓝色的“天使眼”科技感十足,可以自动调节光束及照明区域,以及动态光束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功能。


 

另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是新BMW 7系专属的全新贯穿式3D立体悬浮LED尾灯,运用了更多横向的线条,L型的三维立体尾灯相比老款的尾灯更加纤细。

 

﹟智能数字化科技﹟

说到新BMW 7系最大的改变,还是其智能科技方面。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的触控显示屏,精准地把握到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作为总裁的座驾,怎么能少了个人助理呢?新BMW 7系便藏着一个“智能个人助理”,乘客可以跟Ta语音互动,除了常规的调整空调温度、导航、听音乐之外,她还能根据车辆功能和信息,学习驾驶者的偏好,带来更智能的驾驶乐趣。

 


这个“贴心”的功能得益于宝马集团在数字互联领域的又一创新突破。新BMW 7系配备了第七代BMW iDrive 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通过中控屏的主菜单可创建多达10个自定义的个性化页面。


从这些改变上,也能看出新BMW 7系更多地在强调与车主的交互,甚至是精神的共鸣。通过与时俱进的数字科技和个性化定制,彰显新7系车主的气质。


﹟同级领先的驾驶辅助﹟

在智能辅助驾驶领域,此次升级的新BMW 7系带来的变化可谓引领自动驾驶领域的第一阵容了。


为最大程度释放双手,新BMW 7系的增强版驾驶辅助系统中提供“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允许驾驶者在车道线清晰的高速和快速路上,车速低于60公里/时的情况下放开双手,车辆则跟随前车自动行驶。


 

变道辅助系统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的重要一步,宝马也走在了前面。当车辆启用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且速度介于70-210公里/时的情况下,驾驶者可按住转向灯操纵杆,让车辆自行完成变道工作。


车辆开进死胡同怎么办?新BMW 7系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可在狭窄的空间里,让车辆沿着前行的路线倒车行驶50米,大幅降低了倒车操作的难度,这项技术同样是世界首创。


﹟创新动力和底盘技术﹟

如果说前面是配置的创新,那么接下来就是宝马坚守的核心了。驾控能力,这绝对是新BMW 7系本次上市的精髓。


新BMW 750Li xDrive本次换装了4.4升V8发动机,保证了它在操控上的领先地位,最大功率为390千瓦,比前代发动机增加60千瓦,峰值扭矩也增加100牛米,达到750牛米。此外,BMW 730Li与BMW 740Li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除了动力提升,更大的改变在于悬挂系统,被认为使其达到同级舒适度方面无可匹敌的地位。


宝马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听起来就懂了——像坐在魔毯在空中行驶一样顺滑。这套悬挂系统智能调节车头与车尾的俯仰运动,提高动态性能和驾乘舒适性。


主动防倾翻系统则利用电动旋转马达,补偿高速转弯时产生的侧向力,从而提高车辆入弯和出弯时的侧向支撑,确保灵活性和方向稳定性。同时,它还有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车辆能够根据车速自行判断,使后轮与前轮同向或反向转动,从而使车辆转弯更加精准。


﹟内饰独具匠心﹟

内饰的豪华升级方面,从新BMW 7系开始,宝马提出新的认知——“开宝马、坐宝马”不仅仅可以让人享受驾驶的乐趣,还能真正体会到总裁级的乘坐体验。


 

内饰上,除了座椅配备了高级 Nappa 真皮,坐进新BMW 7系后排,全身心都被照顾到了。四区自动空调、电动舒适座椅、座椅通风\按摩、航空级商务小桌板、隐私遮阳帘、环境氛围灯、B&W 钻石环绕音响、带有BMW智能后排触控功能的后排座椅娱乐系统,新BMW 7系再次完美诠释了头等舱级后排座椅。


 

此外,宝马还最大化将个性化定制应用于新车中,提供包括5种新颜色在内的12种外观个性化定制涂装、个性化定制轮圈、6种个性化内饰、3种个性化木饰和3种内饰顶篷。车主可根据自己的偏好,对车辆进行诸如车身颜色、专属刺绣或徽章等完全定制。值得注意的是,新BMW 7系是同级别中唯一可以实现完全定制的车型,甚至包括由车主提供的材料。

 

传承42载经典 以创新致敬时代

BBA这一阵营的竞争,充斥在品牌、产品、技术等多个维度。在多个车型区间里,彼此在对抗中强化特色、妥协不足。而在旗舰车型的竞争,便是技术、格调、科技较量的最高殿堂,正处于“大型豪华车之年”的宝马显然已经先行一步,用强大的产品攻势和大胆的创新宣告着大型豪华车全新时代的来临。



作为大型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一员,历经42个春秋、六个车型世代积淀的BMW 7系在全球市场的累计销量超过180万台。BMW 7系的成功不仅仅在于销量,二是每一代BMW 7系都代表汽车制造工艺的最高标准,成为其所处时代的创新引领者。


如今,新BMW 7系以“全新车型”的身份重新上市,带来15项行业独有或同级最佳的功能。再次以创新致敬历史与变革的时代,引领未来产业的巨轮滚滚向前。


在高乐看来,在新时代变革的驱动下,支撑宝马以创新前行的关键正是宝马独立思考、保持专注的创新能力,始终坚信“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



在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正在A.C.E.S. (电动化、自动化、互联化、共享化/服务化)未来出行四大创新领域发展方向不断布局,开拓创新。


2019年,宝马集团启动“大型豪华车之年”在这一细分市场,将陆续推出七款新车型,更在中国喊出了“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口号,继续扩大在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投放,高乐称,“任何人都不应该低估中国市场的战略重要性。”


同时白驹过隙,岁月如梭,我们有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创造的时代,科技让我们的生活更便捷,也让我们重新思考日常生活的方式。由从前的马车到此刻的飞机;由从前的煤油灯到此刻的白炽灯;有以前的海角天涯到此刻的近在咫尺。而这一切,都是科技发展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社会大潮开始变化,就如同重新创业一般,在挑战之中面对风险和机遇,你未必要改变未来,但可以预见未来、领先未来,享受未来!

记者 | 青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