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品牌向上 借力亚运品牌营销

2019年05月3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继销量领跑国内自主品牌后,吉利汽车加快了品牌向上。


5月29日,在杭州亚运主场馆内,吉利发布了2019款全新帝豪家族车系。五款车型一字排开,背后是“冠军主场 只为向上”八个大字。这也是在吉利“科技吉利,悦行亚运”的亚运战略发布后,旗下主力车型全面升级。

null

帝豪、帝豪GL、帝豪GS、帝豪GL PHEV在内的多款升级车型


为什么会选择帝豪?


因为帝豪是吉利成功转型的代表。2018年,帝豪家族销量超过150万辆的成绩,保持两位数的增长,超越了日产轩逸等,成为国内最畅销的车型家族。也是罕见的中国品牌超过合资品牌的案例。


全面升级后的帝豪家族,既有外观上的变化,也有动力总成上的变化。全系车型换装黑色车标,细节设计上也变了。如,帝豪GS采用了全系的专属双色车身,熏黑车顶营造出更立体的观感,前护杠两侧加装镀铬饰条,造型更有质感。在动力总成上,新帝豪GS、帝豪GL智享版新增了1.5TD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增加了MHEV轻混动力车型。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传动效率达到了97%,换挡响应时间低至0.2秒,百公里油耗可以控制在6.1L。


科技是必不可少的。新帝豪GS、帝豪GL智享版车型新增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ICC智能领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等主流安全辅助配置。


至于消费者最喜欢的互联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更是必须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