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优惠3万元!丰田卡罗拉、本田享域、大众宝来谁最适合你?

2019年05月30日 15:0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null


Hello,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每周一见的组长啦,上期节目,大家反响不错。


又到了帮助大家选车的时间了,心情很是激动呀。最近有小伙伴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说是想10万出头买一辆皮实耐用的家用车,让组长给参谋参谋。

那组长自然就是义不容辞呀,小手一挥选出了这个价位的热门车型本田享域丰田卡罗拉大众宝来那组长就以裸车预算12万为准,分别能买到这几款车型。

null


那就常规操作,先看外观,本田享域前脸的轮廓造型和自家兄弟凌派比较相似,但是进气格栅更加精致一些,视觉效果要比凌派更好。而且整体设计偏向沉稳,更加贴合家用。

null


丰田卡罗拉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丰田的,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没有明显的短板,而且头灯和进气格栅的搭配把起自己犀利的一面也展示出来,属于老少皆宜的一个选择。

null


大众宝来自然就是家族式的经典设计,大面积的前格栅配上前灯组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很是中规中矩,有着浓郁的大众风格,属于很是耐看的一个选择。

null


当然了,三台车型的外观,人畜无害的组长自然是更喜欢老少皆宜的丰田卡罗拉

内饰方面,本田享域并没有给人太多的惊喜,依旧是本田传统的简洁实用风格,但好在布局清晰合理好上手。

null


丰田卡罗拉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搭配中控台上的软性材料和细节处的缝线处理,让卡罗拉在内饰上充满了精致感。

null


大众宝来自然还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但中控台略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造型,也是这三台车型中最能体现人机工程学的设计语言。

null


所以内饰让组长来选一个最喜欢的,大众宝来我钟意你啊~

空间方面,三台车型都是A级轿车,其中轴距表现最好的就是本田享域丰田卡罗拉排在第二位,大众宝来则排在第三位,但它们的差距并不明显。

null


动力方面,三台车型在12万能买到的版本里,享域配备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卡罗拉配备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宝来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卡罗拉和享域动力参数在仲伯之间,自然吸气的宝来则稍逊一筹。

null


配置方面,在12万能买到的版本里对于家用来讲是够用的,比如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大灯高度可调是都有配备的。

null


但其中配置最丰富的则是本田享域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椅、大灯延时关闭、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是其它两台车型没有配备的。

null


而组长通过4S店了解,目前本田享域由于上市没多久,现金优惠大概有3千元左右,丰田卡罗拉现金优惠5千元。大众宝来优惠现金优惠三万左右。

null


好了,好了,三款车型的静态对比,组长都已经告诉小伙伴了,今天这一期的《选车A计划》就到这里了,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有关于这三台车型的问题,欢迎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哦,我是组长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