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月破万,比H6好看,四轮独悬,十佳发动机6.8个油,顶配14万多

2019年05月31日 10:47: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谈起哈弗这个汽车品牌,相信大多数人几乎都听过,原因就在于,其旗下的哈弗H6常年霸占着SUV销量榜首,甚至一度成为了自主品牌SUV市场中的”标杆“车型。不过,哈弗打造出的爆款SUV,可不是只有H6这一款,像F系列的哈弗F7同样有着爆款车型的潜质,上市仅有6个月就已经捕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内心,交出了几乎月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单。

null


外观颇具运动范,内饰充满高逼格

外观方面,哈弗F7的颜值要比H6强出很多,采用了偏向于运动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运用了熏黑的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与下侧亮银色的护板相结合,呈现出了十足的年轻范,而雾灯周围的”C“型镀铬条则为哈弗F7增加了一些个性感。

null

溜顶设计和微微上扬的腰线相结合,使D柱看起来特别有力量感,熏黑处理的轮眉和五幅式轮毂则进一步提升了哈弗F7的运动氛围。

null

尾部方面,”HAVAL“的家族式标识同样出现在牌照框上方,提高了哈弗F7的辨识度,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从中部顺势延伸到两侧尾灯之中,无形中增加了犀利感。

null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配色,结合上软包的材质,在视觉上和触觉上都能够带来较高的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握感舒适,且能够在视觉上提升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偏向于主驾驶的中控台实用性较强,便于驾驶者操控,而拨片式的中控按键则使车内的逼格更高。

null

尺寸表现中庸,安全配置丰富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为2725mm,虽然数据的表现比较一般,但实际乘坐空间还是较为宽敞的,再加上四轮独立悬挂的设计和偏向于舒适的底盘调教,能够为车内乘客带来较佳的乘坐体验。

null

配置方面,哈弗F7标配了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系统、9英的中控液晶屏幕和语音识别系统等功能,部分版本上还提供了全景天窗、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车联网系统等高逼格配置。此外,哈弗F7的安全配置也是比较丰富的,像主动刹车系统、胎压显示、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陡坡缓降等功能均有所配备。

null

引擎技术可靠且性能强大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发动机曾被评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可达285N·m,9.7秒即可完成零百加速;而2.0T的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45kW,峰值扭矩可达345N·m,仅需8.8秒就能破百。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档双离合变速箱。据悉,1.5T版本的综合油耗为6.8L/100km,而2.0T版本的综合油耗为7.3L/100km。此外,部分版本提供了适时四驱系统。

null

小结:单从销量来看,哈弗F7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效果,无论是动力水平,还是配置和空间,它都足够吸引人,10.90-14.90万的定价也还算是比较合理,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来说,哈弗F7确实值得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