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彻底发怒了,车长5米3,4.3秒破百,和保时捷有一拼

2019年06月02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凯迪拉克彻底发怒了,车长5米3,4.3秒破百,和保时捷有一拼

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中的豪华车型,最近两年在国内也是顺风顺水,主打高颜值高配置,靠着不错的终端优惠,在销量和口碑上获得双丰收。虽然处在二线的豪华品牌,但是它却一心想紧急一线豪华品牌,最近就放出了一款全新轿跑车型--Escala,该车的推出就是为了对方奥迪A7奔驰S级而来的。

null


Escala的外观采用了凯迪拉特有的钻石切割工艺,整车造型棱角分明、进气格栅采用了盾形徽章点阵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一改以往的造型,变得小小精致,搭配L型日军行车灯,使其看起来非常的大气,并引入了OLED技术,整体造型十分霸气。

null


Escala的车身侧面来看,优美的线条和溜背式车身设计非常的美,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再看看该车的尺寸方面,长度达到了5347毫米,轴距达到了3228毫米,比奔驰s级大一圈。简直就是路上的豪华游艇。

null


尾部方面有着OLED技术的尾灯组,可以说是非常的帅气的了,并且钻石切割元素的尾部显得非常有质感,奥迪看了也得靠边站了吧。

null


null


Escala内饰上只能用奢华二字来形容了,整车的内饰以皮革、木纹的材料为主,搭配三块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和三幅式方向盘科技而又不失豪华。整车实用白色设计显得温馨又典雅,后排也头部也设有多媒体系统,逼格完全不输奔驰S级。

null


Escala的动力才是亮点,将提供一台4.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而且百公里仅为3.5秒破百,跑高速稳如牛。对于凯迪拉克Escala而言,在颜值跟科技感方面,跟保时捷帕纳梅拉有了一拼,具体上市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