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又亮相一款豪华SUV,终于广州土豪收入囊中,售价不贵

2019年06月02日 15:22: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奥迪又亮相一款豪华SUV,终于广州土豪收入囊中,售价不贵

奥迪一作为知名豪华品牌,在国内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Q7一直是奥迪家族的旗舰型suv,也成为了国内土豪的首选车型。不过日前,奥迪又推出了一款全尺寸SUV--奥迪Q8,基于MLB平台打造,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了奔驰GLS和宝马X7

null


奥迪一直都的颜值设计一直都主打激进运动为主,而这次全新的奥迪Q8首次尝试跨界元素,将轿跑和传统suv结合打造而来的旗舰产品,采用了典型的家族式中网造型,并做熏黑处理凸显运动气息,大灯组棱角分明仿佛一把利刃,前唇宽大加之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整体打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侧面设计上,溜背式造型强化了车身的运动感,而概念车上的隐藏式把手被取消了,全新的轮毂也非常符合整车的定位。车的总长为5米,宽度也近2米,空间上也是没得说,塞几个行李箱完全没问题,就算是四位120斤大胖子也能容纳下。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从而彰显出该车的运动气息。

null


而在内饰设计上,奥迪Q8与新版A8造型相似,主打科技感,中控区搭载有大尺寸的无边框式的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的加入,简直比奔驰s级还要科幻。而中控屏下方还加入了一块触控屏,应该是来设置空调等功能,而大量的钢琴烤漆和真皮材质也赋予车内档次感,平底式的方向盘也衬托出运动气息。

null


至于动力上,全新奥迪Q8将会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其中3.0T最高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百公里破百仅为5.6秒,并提供四驱供消费者选择。

null


目前奥迪Q8在海外已经上市,相信离国内上市时间不会远了,不过官方并没有给出消息,但是目前广州已经有土豪购买了一辆Q8,据悉是花了80万人民币,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良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7
X7
指导价:100.0-178.8万元
3.0T 4.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0-178.8
全尺寸SUV
3.0T 4.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