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较省油的一款SUV,比哈弗H6还便宜,搭载长城1.5T发动机

2019年06月03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比较省油的一款SUV,比哈弗H6还便宜,搭载长城1.5T发动机

长城作为自主品牌suv的开创者,在国内汽车市场可谓是一家独大,旗下哈弗系列以哈佛H6为首,常年霸占suv领域销量冠军,纵观整个哈弗家族从哈佛H1到哈佛H9,全部齐全了,而今天我们要聊的就是旗下的哈佛H4。

null


哈佛H4的外观方面基本可以看作是缩小版的H6,哈佛H4前脸也自然是家族式设计,而镀铬中网也能够为其带来质感,led大灯也变得更加饱满有力,同时还分为红蓝标两个版本,红标主打豪华、饱满大气,蓝标主打运动凌厉十足,两款车的颜值都非常高。

null


除了外观造型有所差别外,空间动力都是一样的,车身侧面保持了饱满且厚重的设计风格,该车的整体尺寸为4420*1845*1695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所以在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完全符合国人用车需求了。

null


哈佛H4的尾部设计还挺用心的,镀铬件、led尾灯、双边共出排气口、都显出了长城造车工艺。整体的设计看起来还很有力量感,整车的线条勾勒的相当完美,比较符合我个人的审美理念。

null


null


哈佛H4整个内饰设计都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不对称的设计还是有着较高的原创度,倾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整个风格造型简洁。虽然没有全新哈佛H6那么时尚动感,但是它带来更多的是稳重大气的感受。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都能为它赢得不错科技感,同时配置也增强丰富很多,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均有配备。

null


null


在动力配置上搭载1.3T和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为6.8L,燃油经济性同样出色。而1.5T引擎拥有169马力,以及285牛米的扭矩,整个动力表现还是尤为出色的。

null


哈佛H4的售价为7.90万元起非常亲民,这价格非常有竞争力,相信会给与对手宝骏530、长安CS5等造成销量冲击,哈弗H4不论在品质感还是功能配置方面都做到了同级领先,相信能够成为长城潜力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