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有19天!新款宝马3系将上市,来势汹汹?

2019年06月03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BBA"之间的豪车销冠之争中,2019年宝马可以说来势汹汹!2019年1-4月,宝马MINI品牌在中国市场累计售出新车22.8万辆,同比增长12.1%,位居豪华车销量榜第二。宝马的增长速度大幅超过老对手奔驰奥迪

null



销量的耀眼表现,自然源于产品的布局和竞争力。虽然2019年宝马的新车会比较少,但是被称为"X之年"的2018年,宝马已经完成多款SUV产品的布局,尤其是全新一代X5备受好评。而在2019年将开启豪华大型车之年,目前宝马已经在前段时间推出了全尺寸SUV X7、全新一代宝马7系,之后还会推出大型轿跑8系。最为重磅的炸弹,应该是即将与6月22日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3。

售价或为29.68-35.68万元,轴距达2961mm

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消息此前已经频频曝出,近日又有媒体报道了新车的疑似售价或为29.68-35.68万元。

据悉新车为宝马3系的第七代车型,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长轴距版车型(代号G28)和标轴版(代号G20)以供消费者选择。

null



其实早在第六代车型引入国内时,宝马国产的3系已经有了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11mm*1455mm,轴距为2920mm。据悉,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版,长宽高达到了4829mm*1827mm*1463mm,轴距2961mm,车身尺寸对比现款车型大幅增加。

其实光看全新一代宝马3系标准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也已经足够大了,不仅比现款标准版大幅提升,而且在同级车型中,与老对手奥迪A4L奔驰C级比起来,不不弱,而长轴距版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就全面领先了。

车身尺寸的加大,意味着驾乘空间也将有所增加。而从早前宝马发布的官图来看,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看起来确实足够宽敞。

null



尤其是长轴版,后排空间更为宽敞。不仅如此,全新一代3系在后排出风口之下还配备了两个USB插口以及座椅加热等配置,再加上新增的全景式天窗以及航空式头枕,对于后排乘客的照顾方面,全新一代的宝马3系长轴版无疑更进一步。

内饰增加镀铬饰条,整体更年轻有科技感

不仅如此,作为宝马新时期的换代车型,全新3系憋了7年还有很多大招!

比如总是被消费者吐槽的内饰。全新一代宝马3系,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从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同时,在中控部位,其空调出风口以及实体按键控制区相比于现款车型均有所"下沉",为上方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留下更大的空间,从而获得更协调的视觉效果。

null



其实早在去年新一代宝马8系正式亮相时,从8系到新3系、新Z4、新X5和X7,这五款车都开始采用宝马家族最新的一代内饰设计语言了。新的内饰要比现款看上去更豪华也更具设计感、年轻感。

在全新一代宝马3系车内,少了一些木饰,而多了许多镀铬饰条。 从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中控区域大面积菱形铝饰面板和搪塑搭配,银色和黑色搭在一起就给人很年轻运动的感觉。似乎第七代3系在内饰上舍弃用木饰,而采用更多镀铬饰条。其实这种改变应该会更适合当下的消费者,3系作为入门豪华车,当下更多用户已经是80后、85后,新内饰风格应该更受他们的喜爱。

外观更犀利、动力系统进一步优化

全新一代宝马3系在外观造型上也做出了大量改变。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作为国产长轴距版本,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内部由L型的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的"天使眼"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犀利、凶狠。

null

现款宝马3系

null

全新一代宝马3系

同时,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也变得更加宽大,并用一体式亮黑色镀铬装饰。而由于此次官图车型还配备了M套件,左右两侧宽大的进气口造型,也将该车运动气息提升到了极致。

null

全新一代宝马3系

而且"50:50的经典车身配重"依然在这一代宝马3系上得到延伸。虽然经过了加长,但新车侧面比例仍然协调,线条舒展而流畅。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不再特殊。

null



而在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与此同时,M套件版本还拥有分色处理的黑色饰板及两侧的通风孔造型,搭配小型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更为出色。

动力方面,目前已经申报的全新宝马3系长轴距版搭载的是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B48B20B型),其最大功率与现款320i/Li同为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了325Li。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语

作为宝马的灵魂车型,短短四十余年,宝马3系走过了6代车型,在如今第7代车型将以全新的姿态到来,其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更加年轻化的外观内饰,并在智能互联方面有所提升。眼看还有19天,全新一代宝马3系距就要上市了,新车能否助立宝马登上2019年豪华品牌冠军宝座?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