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泰汽车-宝利格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降身价的豪华SUV,7年前卖22万元,如今7.37万比停产还难受

2019年06月0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自降身价的豪华SUV,7年前卖22万元,如今7.37万比停产还难受

回头看看现在的中国汽车市场,不知不觉国产汽车已经进入到了豪车辈出的年代,不管在颜值上还是配置上都是大跃进式的发展。几万块就可以买一台相当不错的车,但是细想起来也就是这两年的事,不过国内的汽车,这几年一直在中低端发展。其实早在几年前,就有这样的一个车企,一跃将自己的身价拉到了22万多,这个价位就算现在的长 吉利也不敢轻易的冒进,它就是华泰的宝利格,当时12.37万至22.97万的售价,让它一下受到了国人的关注。

null


宝利格是最早模仿保时捷的车企,车头非常笨重很有力量感,宽大的大嘴中网使用网格结构,营造出非常大气的既视感。粗大的大使用卤素光源,整个车头如今来看还是很有保时捷的味道,当年一经亮相就得到广大车友的爱戴。

null


侧面是典型的硬派越野车风格,饱满的车身搭配上镀铬饰板,也使得侧面非常有档次感。整车的尺寸为4618x1858x1753mm,基于2620mm的轴距,也使得它内部空如此的优秀。尾部大灯也是仿保时捷,非常大气与头灯呼应,整个尾部特别饱满有力,能够带来人安全感,即便放在现在来看,这款车依旧存有其的豪华气派。

null


null


哪个年代的豪华车都是流行这样的配色,时至今日保时捷的内饰大多数还是保留这样颜色,似乎这种配色已经成为豪华车的定义了。整车的用料与工艺也都达到最高级别的水准了,所以在舒适性非常完美,只是欠缺如今的科技感,此外,四幅式中置方向盘也豪华车的定义,车内整体以简洁为主,偏向驾驶一则,所以车内还是能够释放出其越野风格。

null


null


华泰宝利格匹配的是1.8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177Nm,而1.8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215Nm,传动则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是该车最大槽点就是油耗方面,堪称油老虎了,百公里油耗都快接近20升了,相当可怕,所以二手市场也怕这台车。

null


null


宝利格但在上市之后,这款新车并没有大卖,个人感觉华泰的车标配在如此豪华的宝利格身上确实有点自降身价,在当时人们冠以国产保时捷之称,就算是到目前为止,它依然在售,不过豪车的身份却已经不复存在了。到现在7年的时光过去了,它的售价重新被定在7.37万至9.37万元,在终端购车还有不同的优惠程度,配置方面却没有太大的改动,当年几十万的车,现在几万都难以出手,真的落成了国产最惨的豪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利格
宝利格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