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3+对比高尔夫GTI 谁才是20万元最强性能车

2019年06月03日 21:04:1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国产性能车终于扬眉吐气 它比高尔夫GTI加速快1秒 或低于20万元起售

吉利旗下的领克品牌完成热门市场充分布局之后,也开始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日前不仅仅曝光了领克04、05,在深圳车展上领克还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性能怪兽领克03+。据了解这是一款高性能版本车型,不过定位仅仅是入门型,新车售价有消息称在18-22万元之间,竞争对手将是大众高尔夫GTI(指导价23.42万元)这样的车型。那么谁才是20万元级别最强性能车呢?

null


外观上领克03+沿用了领克03的整体轮廓和车体以及平台,并且增加了全车运动包围,以及可供选装的碳纤维前唇、前格栅、新样式的19英寸双色密辐式轮圈、车尾底部扩散器、碳纤维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等。整体相比普通版本的领克03来说更加运动。由于运动套件的加入,领克03+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轴距保持不变。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的风格。

null


null


动力部分就是最大的亮点了,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峰值扭矩预计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也由普通版的6AT升级为8AT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驾驶模式新增赛道模式,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比大众高尔夫GTI的6.9秒还快。

null


领克03+的到来,直接对标的就是来自大众的高尔夫GTI,入门级小钢炮。在20万—25万之间的性能车,高尔夫GTI也算是一个老大哥了,但现在领克03+的配置和参数基本上都已经可以跟高尔夫GTI相媲美了,外观性能更丝毫不落下风。

null


看到这里我只想说国产真的强大了,是时候让老外来追求中国制造的汽车了。领克03+会是你心中的20万级别最强性能车之选吗?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