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牌附加值持续下滑 全新索兰托前来救场?

2019年06月1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到韩系车相信起亚现代是最熟悉不过的了,从近段时间的发展来看,起亚汽车昔日的韩系劲旅之位如今已是黯然失色了,由于“萨德事件”所引发的风波,对起亚在内的韩系车造成了极大的消极影响,可以说现在的它在国内市场待得并不开心,虽然其目前的销量并不算差,但其中有一大部分原因是靠着拉低自身定位而换来的,就拿旗下的智跑来讲,在进行换代之后,售价区间也大幅度下滑,曾经16.48~24.98万的售价区间相比现在的11.99~14.49万,着实令人震惊。

null


当然不仅仅是智跑车型,像旗下的K3、奕跑等车型更是将魔爪伸向了自主品牌的领域。靠着控制成本来拉低价格,导致起亚车型在做工用料方面的口碑极差,以至于被挂上“廉价合资车”的称号,或许有一部分消费者会冲着其合资品牌的身份、自主品牌的价格而考虑够买,因此起亚在高端市场的车型几乎是无人问津的,例如旗下中大型SUV霸锐,其能见度着实很低,而另一款中型SUV KX7,在今年1-4月的累计销量也仅有23台。

null


品牌附加值下降,索兰托靠什么争锋?

除了以上提及的两款车型之外,起亚旗下还有一款在售的中型SUV索兰托,不过目前以进口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而这款车的价格飙到了22.68~31.38万,不得不说以这样的价格或许会抹杀掉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毕竟如今在国内中型SUV领域大红大紫的汉兰达售价区也仅在23.98~32.58万,而抛开汉兰达不看,由于近些年起亚的品牌形象持续受损,因此国产品牌车型或许也将加入其竞争对手的范畴,那么如今的传祺GS8一方面拥有良好的口碑,另一方面其入门槛更低,如此一来又何尝不会从索兰托手里抢夺部分市场呢?

null


而对于索兰托来讲,既要面对热销车型所带来的压力,又要承受国产车型所带来的冲击,价格不出众的它靠什么脱颖而出呢?恐怕唯一的竞争优势,或许就是其进口的身份,不过若非出于对品牌的情怀,相信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不会选择去购买起亚的进口车型吧。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全新索兰托能否改变命运?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索兰托的路试谍照图,据悉新车将基于现代起亚共享的全新平台打造,并有望在2020年亮相,外观方面只能通过图片了解大概,新车的前脸部分预计会采用最新的虎啸式家族设计语言,上格栅中间凸起的多边形轮廓以及与格栅连通的两侧大灯造型都依稀可见,而发动机盖的线条似乎也变得更加硬朗。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车身侧面可以看清整车的结构,方正的造型有利于内部空间最大化,与此同时还加入了线条进行勾勒,以彰显肌肉之感,而尾部的覆盖率最大,由此可以猜测其变化或许较大。另外,考虑到其基于全新共享平台打造以及全新一代胜达的车身尺寸,新索兰托的车身尺寸和轴距或许会有所提升。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可达305马力,并将会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图片来自网络)

【写在最后】

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如今靠着拉低身价来换取市场份额,以至于品牌附加值持续受损,索兰托作为起亚的进口车型,在众多中型SUV当中并不出众,虽然此次新款车型的变化相对明显,但要想改变现状关键点还在于其价格方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