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男人可以没房,但是不能没车,比如这3款?

2019年06月14日 15:19:03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人说,男人可以没房,但是不能没车。有了车之后,你的社交圈子会更大,你的接触面会更广,因此获得成功的机率更大。也有人说,房子是静态,车子是动态,买房不买车,或买车不买房,是两种不同的人生选择。但是,无论如何,男人一辈子不能没有车,比如这3款。

1、卡罗拉

null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质量、油耗、空间表现都非常不错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设计越来越年轻的造型,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显老又不过于花里胡哨,有时候,中庸的外观设计才是消费者喜欢的产品。10万级出头,选择家用轿车,卡罗拉是值得参考的车型。

2、朗逸PLUS

null



大众朗逸PLUS也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家用轿车,有着德系车的风格,空间也是同级当中非常有竞争力的表现。动力方面,有1.5L、1.2T、1.4T等多种可供选择。没钱买房,在中国有99% 的人和你一样,但是,没钱买一辆车,如朗逸PLUS这种一款10万级出头的轿车,那就需要思考一下了。

3、轩逸

null



日产轩逸也是一款有口碑、有品质的家用轿车,造型年轻,经济省油,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加上日产特有的移动沙发,轩逸在这方面继承着其优良的设计。不足之处,内饰较为廉价,中高速行驶时,噪声比较明显。但是,当你选择这款车后,所以的缺点都不算缺点。男人没房很正常,但是一辈子那么长,还是应该买一辆车代步使用的。

写到最后,男人可没有房子,但是,应该要有一个目标,买一辆轿车使用,例如10万级出头的轿车,以上几款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