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级最受年轻人喜欢的高颜值SUV之一,车内空间表现如何?

2019年06月17日 09:51: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车江湖征集令”全网上线,各路豪杰带上情怀速来领赏!

本文的主角—逍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无论从售价还是身材上看,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大部分都是合资小型SUV。日产这样越级竞争的做法却在市场中大获成功,为了探寻这位老将的成功秘诀,我们先从家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空间部分开始,看看逍客的表现到底如何。

 逍客真实口碑        逍客头条

乘坐空间的测量还是老规矩,纵向空间的实测,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厘米,测量后排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前排座椅实测调至最低,测量座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测量两侧车门扶手上方之间的距离,得出横向空间。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得出的数据如下图所示。

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

在乘坐空间的舒适性上,逍客在竞品车型中是比较一般的表现,不过后排的横向空间表现还是有优势的。此外,座椅的舒适度表现还算不错,家用很合适。

对于车内储物空间的测试,我们用大(1500mL)、中(550ml)、小号(350ml)矿泉水瓶来检验。逍客的前排门板最多能放置1支中号矿泉水瓶,后排门板最多也能放置1支中号和1支小号的矿泉水瓶,前排扶手可以放下2支中号矿泉水瓶,后排中央扶手可以放置2支中号矿泉水瓶。

前排扶手箱前方的小储物盒比较适合用来放手机,实际体验也很顺手。

对于后备厢空间实用性的检验,除了实际的测量之外,我们还用标准大小(30*30*30厘米)的纸箱来填充,看在后排座椅不放倒的情况下,能放几个标准纸箱,最后再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测量后备厢的最大进深与后备厢离地高度。

总的来说,逍客的储物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该有的储物格它都有,但是单个的容积却不是很大,这一点比不上以空间利用率著称的本田XR-V/缤智,但是和C-HR这些新秀相比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