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起步就是中配 大众Polo plus购车分析

2019年06月19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合资品牌,其口碑和品牌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有着一定的心里地位,而上海大众这几年的多款车型也是保持着较高的销量水平,大众polo就是其中之一,它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极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小型车细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近日,上汽大众再次推出Polo的第六代车型,全新一代Polo Plu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轿车,采用大众MQB平台打造,售价区间为:9.99万-12.39万元。

null

新车亮点

全新polo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元素,相比老款车型,全新polo plus 的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灯腔内部的"C"形日间行车灯与格栅中央镀铬装饰条相连,提升了polo plus的视宽效果,立体双V的发动机盖线条样式增加了几分运动性,再加上黑色的下进气口,让整前脸都突显层次感。

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比较有力量感,车窗扁平,整个线条也比较流畅。由于全新一代Polo Plus采用MQB平台,所以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的polo plus有一定的提升。其长宽高分别为:4053mm/1740mm/1449mm,轴距达到2564mm,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在长和宽分别增加了66mm和35mm,轴距则提升了94mm。

null

尾部设计比较厚重,多条横向线条突出了尾部的造型,上部线条贯通二侧尾灯与腰线相连,棱角分明。且尾灯的面积较大,增加尾部的辨识度。

内饰上,新车采用与车身同步的潮流双色设计,也就是说,在中高配的车型上,车身的外观颜色就是内饰仪表台和座椅装饰的颜色,突显时尚元素。同时中控大屏支持CarPlay、CarLife等互联应用。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null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种辅助安全驾驶功能,包括全系标配的,电动天窗、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ASR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定速巡航、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PM2.5空气净化等配置,同时还在中高配车型上了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等越级配置,此外在顶配车型上新车还配备Beats Audio音响系统,提升车内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同样选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参数稍有不同。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达145Nm。同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提升入门级门槛

此次全新Polo plus将将原来的起步售价的7.99万提高至9.99万元,取消了入门级车型的低配版,直接将2019款的新车从中配开始入门,所以在配置上,入门级的车型也有较高的配置表现。

null

全新Polo Plus 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比1.5L 手动全景乐享版,在价格上相差1万元,但多出的1万元不仅增加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帘、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等主/被动安全系统,此外,在驾驶模式切换中 自动全景乐享版还多了一项运动模式,提升驾乘人员安全的同时升级驾驶乐趣。

推荐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

null

相比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在polo plus的全部车型中,值得推荐的车型还是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价格上虽然多出6000元,但配置上却增加了主动安全辅助系统、皮织混搭的座椅材质、后驻车雷达、6.5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百度CarLife、Apple 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等,并且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还支持选配Beats Audio音响系统,除了多出一些娱乐功能以外,多出主动安全系统也是非常值得,毕竟,选择小型车的消费者大多还是注重新车的性价比,所以推荐性价比更高的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车型。

顶配车型更加个性

从名字上我们可以看出,1.5L自动Beats潮酷版,配备了Beats Audio音响系统,除此之外,顶配车型相比1.5L 自动全景乐享版多出,16英寸箭羽式双色轮圈、LED日间行车灯、感应头灯、卤素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下进气格栅镀铬、双排气尾管镀铬装饰、Polo Style撞色潮酷套件、4探头前泊车雷达、雨量感应雨刮等相应配置,并支持选装8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隐藏式泊车后视影像系统等多项功能,但是顶配车型中多出的配置大部分为舒适性配置和个性化的设计,所以如果预算较多,建议消费者选择购买。

写在文末

此次,全新的polo plus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空间上多做出了相对较大的调整,极大提升了polo在新品上的产品力,并且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新车也更具市场性价比,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基本诉求,所以在上市以后,polo必定会给多年的老对手飞度造成冲击,并且在下半年的销量上将于与本田飞度相抗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