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戴Beats的大众Polo,它会是下一个全民疯抢对象吗?

2019年06月20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相信大家对前一段时间的

“优衣库”疯抢事件都有所耳闻

为了一件“kaws”联名,不惜去连滚带爬的疯抢

更有甚者,根本不知道“kaws”是什么

反正就去抢一抢

null


不知道在优衣库的这一波营销中,你们有没有参与到,反正这样一来,影响倒是很大。如今不管是时尚圈还是手机圈,联名款已经成为一种新的营销方式,就连我们儿时的经典动漫孙悟空也是穿上了一身潮牌,而现如今大众也将这,带进了汽车圈。

null


外观:潮牌加持的国民潮品

“Beats”作为耳机界的潮流产品,被很多时尚达人所喜爱,而这一次,大众就看上了这样一个品牌,而且将它与最新的国民小车POLO联系在一起,成为了最新的Polo plus。

null


Plus是在手机界常用的命名方式,放在汽车里,也更显示出,这台车不像是传统的交通工具,而是一台时尚玩物。我们看到新一代Polo并没有与老款做出很大的改变,plus更多体现在外形尺寸方面,作为一款入门小车,长度增加83mm,宽度增加58mm,轴距增加94mm,对于它来说,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弥补尺寸带来的缺陷。

null


在前脸造型上,Polo plus的大灯会比老款更加细长一些,得力于车身宽度的增加,和高度的降低,前脸看上去会更加扁平化,不会再像老款那么“呆萌”,看起来会更加秀气,与自家老大哥高尔夫会有那么一丝相似,中网一根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和内部造型融为一体。

null


大灯全系均为卤素光源,在2019年看似不够良心,但是碍于本身定位就低,这也不好说什么,底部雾灯还可作为转向辅助灯使用,旁边是LED点阵式日间行车灯,不过在低配车型上,这些都是没有的。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加硬朗,一条腰线沿着门把手上扬延伸到车尾,配合全新的锋刃式轮毂,让这台车一下子年轻了二十岁,运动了许多,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null


C柱上的“Polo plus”专属铭牌和B柱上的红色“Beats” LOGO是顶配车型的专属标志,有了这一套音响系统的加持,让这台10万级的小车也有着超高的音质体验,相信这一极具个性的标志,将来在“X宝”将会成为爆款。

null


车身尾部整体看上去与老款差别不大,方方的尾灯依然得到保留,不过在细节上有所改动,造型更加硬朗,两侧腰线在尾部相连接形成一个闭环。

null


底部的双出排气造型非常漂亮,不管真假(因为肯定是假的),在运动感营造上,比上代更加透彻,当然,这个在低配上也没有。

内饰:经典也要玩出新花样

null


新一代Polo plus的中控可以看出明显的年轻取向,中控面板除了最低配是银色哑光面板,其余车型都是与车身同色的高光亮色面板,当然了,这也就意味着,想要软质包裹是不可能的了。其余部分就是大众的经典设计了,还是熟悉的方向盘,仪表,以及中控布局。

null


挡位显示集成在了档把上面,既节约了中控台的空间看起来也更加高级,不过这机械手刹还是一下就暴露出这款车入门的定位。

null


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采用黑灰配色,看起来很有运动感,但其实乘坐起来还是舒适取向,和普通座椅没什么区别。

动力:稳定靠谱才是真

null


动力上,依旧是那台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要说动力充沛是不太现实的,但是好在行驶起来的稳定性和平顺性都不错。

null


打开发动机舱,我们看到引擎盖上双卡扣,隔音棉都有,还是比较良心的,要知道老款Polo上可是连发动机舱隔音棉都是没有的,更别提双卡扣了。

总的来看,Polo plus的升级还算是比较彻底的,大众这一次是真正的将这台车瞄准了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这个市场,不管是从“Beats”还是从更年轻运动的外观上来说,这都是真切认准了年轻人的需求,成为再一个爆款,也不是没有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