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双擎E+的最强对手?起亚K3 PHEV 7月上市,空间是优势

2019年06月2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东风悦达全新起亚K3起亚K3 PHEV于2019上海车展上就正式亮相,其中起亚K3燃油版车型已经在5月中旬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

起亚K3 PHEV车型据了解,将于7月正式上市。

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样

null


起亚K3 PHEV在设计基本与全新起亚K3燃油版保持一样,只是在细节上增加了蓝色元素,比如,前保险的前唇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外部细节上增加了蓝色元素以外,左侧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充电插口。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基本保留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视觉上略显一般。

配置上,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自动启停、驻车雷达、液晶仪表盘等安全配置。

null


动力方面,起亚K3 PHEV由1.6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61马力的电动机以及8.9kWh的电池组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

最大竞争对手卡罗拉双擎E+

null


在新能源市场,纯电动车型在市场所占的份额远比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更大,也就是说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而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中,SUV车型居多一些,而轿车的所占的比例也不比较少,尤其合资紧凑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那就更少了。

null


细数一下,除了雷凌双擎E+和卡罗拉双擎E+,几乎没有任何竞争对手。说白了,起亚K3 PHEV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卡罗拉双擎E+。

从产品本身来看,起亚K3的优势有这么几点,第一年轻、运动;第二就是空间大。至于配置和售价,目前暂无公布,也没法比较。

不足之处,就是卡罗拉双擎E+保留了燃油版的时尚感,并且在市场有卡罗拉赢得许多消费者喜欢,也给卡罗拉双擎E+带来不少粉丝。

null


写在最后

全新一代起亚K3无论在设计方面,还是配置、空间方面都有着很大的提升,更加符合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null


起亚K3 PHEV的加持,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矩阵,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同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起亚K3 PHEV将与兄弟车型起亚K5 PHEV一起征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