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豪华车个头和配置不输宝马7、奔驰S,30万还没人买

2019年06月20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不断下探,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豪华品牌。不过现在大街上的一线豪华品牌BBA保有量非常大,许多消费者又不想随波逐流,那我觉得您不妨看看二线豪华品牌,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二线豪华品牌中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凯迪拉克CT6。

null



其实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凯迪拉克营造的豪华感并不比奔驰宝马奥迪差,甚至比它们还要上档次。拿CT6来说,仅从外观上看就比同级别的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要气派许多,气场碾压一线豪华品牌BBA的三款中大型车。CT6的车身尺寸达到了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中鹤立鸡群,即使放到宝马7系奔驰S等这样的D级豪华车旁边也丝毫不逊色。

null



凯迪拉克是一个经典的美式豪华品牌,所以CT6在豪华程度上表现也非常令人满意,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以及木纹装饰,营造豪华的同时又不会让年轻消费者觉得太老气。配置方面,同级别车中其他车型有的配置几乎都不缺席,液晶仪表、换挡拨片和电动方向盘调节也都是全系标配,其中顶配和次顶配车型还搭载了34扬声器的BOSE音响,这样的奢华配置百万以内豪华车恐怕找不到第二款了。

null



空间方面,由于车辆的尺寸不小,车顶线条又比较平直,所以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表现也都非常出色。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后排的中间位置座椅舒适度一般,地板中间凸起较高,不过这都能忍,毕竟大部分后驱车都是这样,但是没有头枕就好难受,说白了还是更适合四人乘坐。另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表现中规中矩,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null



CT6搭载了2.0T和3.0T两种动力总成,均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动力相较于老款有所下调,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分别下调了35马力和50牛米,百公里加速也从6.6秒增加至7.5秒,不过这都不重要,实际驾驶还是感觉动力充沛。V6 3.0T车型目前还是国五标准,所以动力并没有改变,匹配全时四驱,使得两吨重的车身仅需5.6秒即可完成破百,在同级别车中也是出类拔萃。

null



我个人觉得CT6这款车产品力还是比较强的,最起码综合能力不输BBA这三款中大型轿车,现在市场终端优惠基本都在7万左右,也就是说最低配车型裸车不到31万,性价比也非常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凯迪拉克的销量赶不上BBA,我想主要原因还是品牌,就算它看上去再豪华,名气也不如BBA那么响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