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有增有减,动力/售价没变,这样的宝马5系有机会打赢奔驰E吗

2019年06月26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这两天宝马的消息满天飞。

先是全新3系上市,消费者非常关注,然后是昨天宝马在慕尼黑宣布了将在2023年前实现25款新能源车型的计划,引起市场极大波澜。

今天,我们再跟大家说一个关于宝马的消息,相信消费者肯定会感兴趣的。那就是宝马5系新款车型上市。宝马5系上市已经有两年多时间,差不多到了产品周期的中段。

新款的宝马5系和老款车型相比,价格没有任何变化,国产车型起售价依旧为42.69万,进口车型起售价为41.99万。

null


动力也没有变化,525i/Li和530i/Li车型仍然是2.0T的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540i/Li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

新车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看价格和动力上没有变化,但宝马5系在配置有所调整,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主要调整的地方是,新款宝马5系全系取消LED前雾灯,同时增配了胎压监测(可显示数据)。

虽然说取消了LED前雾灯让人有些遗憾,但胎压监测功能明显更实用。

另外一个调整的地方是部分车型的轮圈样式也发生了变化,主要是进口530i/540i M运动套装车型和国产530Li的三款M运动套装车型轮圈换了一款新样式的19英寸V辐式样轮圈;

而国产530Li尊享型豪华套装车型的轮圈为18英寸的W辐式样轮圈;此外,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国产530Le车型还减配了丝圈脚垫,并增加了冬季套装选装包。

写在最后:

宝马5系上个月(5月份)的销量表现非常不错,是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的销冠。但我们细看就会发现,奔驰E紧紧跟在后面,销量差距也就三百多台,如果我们再看今年的前5个月销量,奔驰E以68000台的成绩力压宝马5系的53000多台。

奔驰E级在三月的时候也推出了新款车型,在动力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相对比而言,宝马5系的调整力度明显不大。2019年时间已经过半,上半年系列已然如此,接下来的半年将是各大车企的重要时刻,对于宝马5系来说,如何继续保持5月的领先位置,是一件任重而道远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