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T、9AT、四驱,美系昂科拉GX这么拼!

2019年06月26日 21:32:02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一直以来撑起整个别克销量的是轿车英朗和别克GL8别克昂科威在中级SUV里面也有一席之地,紧凑型SUV别克一直缺乏车型,昂科拉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一直不温不火。因此别克在昂科拉的基础上衍生了一款紧凑级SUV——昂科拉GX,介于昂科拉和昂科威之间,制造平台比昂科拉更先进。

昂科拉GX的外观也是一脉相承的别克风格,与别克GL8、昂科威都有相似之处,虽然名字中带有昂科拉,其实不管尺寸以及设计特点,都要更大气一些,它将在7月11日上市,主要竞争对手为大众探歌、本田XR-V等,越级的品质为主打。

昂科拉GX长宽高分别为4463/1813/1653mm,轴距达到2640mm,侧面看起来比较硬朗紧凑,在车顶处理上没有使用悬浮式,有些类似传祺GS5的设计,有些溜背的设计。

昂科拉GX的尾部处理比较得当,中间的层次感很丰富,尾灯采用回旋镖设计,由于排量只有1.3T,所以没有排气出口外漏,只有装饰件。

内饰昂科拉GX也很有别克家族设计,隐隐有种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毕竟都是通用旗下,昂科拉GX没有悬浮式大屏,仪表盘也是机械设计,内饰用料则比较高级,都是软性材质包裹。

别克在车联网系统上有些落后,而GX搭载了别克家族车联网eConnect系统,基于安卓打造,功能比较丰富,国产车有的功能它也都有,比较有特色的是安吉星服务。

别克家族式的档把设计中庸而又好用,功能简单,没啥劣势,这次比较先进的是四驱车型使用的是通用9AT变速箱,而两驱为CVT变速箱。

后排空间比较不错,对于2640mm的轴距来说,利用率非常高,只是后排全系没有出风口和充电口,美系车在成本控制上竟然比日系还要抠?

昂科拉GX全系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121KW)/5000rpm,最大扭矩240牛·米/1500-4000rpm,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四驱车型的9AT与凯迪拉克系列完全相同,90km/h时就可以升至9挡,只是排量首先,它的动力在时速超过120KM时有些力不从心。

总结

作为通用系的一款重要车型,别克昂科拉GX对于中国市场的响应非常迅速,这是福特所不及的,也因此通用有可以与大众PK的实力,昂科拉GX的加速成绩虽然不算优秀,但1.3T的排量+四驱配置+9AT变速箱,虽然越野不要太多指望,油耗还是有明显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