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个性还有点凶,标致全新2008实车曝光

2019年07月03日 18:40: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

推出纯电版本e-2008

国产版车型将于今年广州车展首发


几年前SUV车型追求的是大气成稳,现在不少小型SUV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变得时尚个性起来,广汽丰田C-H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不过说到时尚个性,怎么可以不提标致全新一代2008。


null



全新2008将基于PSA集团的CMP平台打造。这次亮相的是不仅有全新2008,标致还为我们带来了e-2008纯电版车型,不过大家看到的图片都是海外版车型,国产东风标致2008/e-2008将于今年年底举办的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null



只要你在路上见过东风标致旗下这几年推出车型,应该会对其尾部狮爪式尾灯设计留有印象,全新2008不仅采用了狮爪式大灯,就连前大灯组也是狮爪样式,极具个性。


null



光是车头独特的灯具以及上下两个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全新2008就给到不错的气场,再加上低矮的视觉重心,颜值一点也不输丰田C-HR


null



全新2008的双色车身已经算不上是亮点,不过后车门上扬的腰线却非常吸睛,营造出一种前低后高的冲击感,让全新2008更显动感。


null



尾部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与尾灯之间的饰板融为一体,乍眼一看还以为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null



全新2008的车厢设计采用了3D i-Cockpit座舱理念,整个中控台布局合理,各项系统被有条不紊地布置在适当的区域,中控台上方悬浮式中控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让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null



虽然整个车厢采用了全黑的配色,不过在细节地方也用上了缝线作为点缀,大量仿碳纤维饰板的引入也为车厢增添了更强运动感。


null



至于纯电版车型e-2008,其外观内饰与普通版全新2008没有太大差别,唯独是车头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


null


null



全新2008海外版车型将提供纯电动、汽油、柴油三种动力,其中汽油版将搭载1.2T发动机,提供三种不同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100匹、130匹和155匹。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null



纯电车型e-2008搭载一台可以爆发136匹最大马力以及260牛·米峰值扭矩的驱动电机,其最高时速可达150km/h。官方表示e-2008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30km。


null



论颜值,全新2008比市面上的大多数小型SUV都要来的好看,底盘操控我也不担心,这一直都是标致旗下车型的卖点,如果这次国产东风标致全新2008搭载海外同款动力系统,自动挡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竞争力将得到大大提升。


网友热评


@苹果12:内饰外观无槽点,就怕国产后价格太高。


@天赐胖子:开过朋友的标致4008,真心觉得不错,只能说国人不懂法系车的浪漫。


@偂曦謿:小型SUV用8速自动变速箱!?能上8挡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