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厢撞成两厢,着火的宝马7系背景成迷的玛莎拉蒂

2019年07月06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正在加载中...

7月3日,河南永城,一女子酒后驾驶玛莎拉蒂追尾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宝马7系轿车,将其撞出数十米,宝马瞬间起火燃烧。4日,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玛莎拉蒂司机属醉驾,已被控制。

现场极其惨烈,宝马7系成了两厢,受害者身份不明。

看回放录像,两车在碰撞几秒钟后就有明显的火苗窜出,据悉后排乘客由于碰撞后车框变形完全没有希望逃生。

这还是7系。

据悉,这辆肇事车之前就已经肇事逃逸,有段视频是女司机被民众拦下来然后报警,肇事车辆剐蹭其他车辆逃逸。

肇事者背后的一系列背景被网友全部扒出来

某网络媒体上还被扒出涉案女司机谭明明家里做的是皮革厂生意,非法占地十几万亩,污染环境严重,既然有知情人爆料了,没有事实依据之前不造谣不传谣,希望有关部门去彻查核实一下是否违法经营,给网民一个答复。

真假不知道,但有个可以肯定,肇事者心虚,已经在微博上删除了全部的照片和内容,并且改名换姓。

醉酒在公共道路高速行车,与放火、决水、爆炸以及投放危险物质的危害性相当,符合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构成特征。发生碰撞致人死亡、重伤,属于加重情节,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河南的十字路口也不是法外之地,希望公检法部门能给受害家庭一个满意的交代。

本期话题

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