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国产速度为何那么快?上汽执行力全国第一

2019年07月07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数据显示,凯迪拉克已经跃居二线豪华品牌第一,平均月销量在2万辆,而车型来看,凯迪拉克的最新设计理念已经普及到每个车型,最主要的是凯迪拉克的国产速度实在惊人,比如CT6、XT4、XT5车型基本与国外同时发布,而最新的XT6在本月上市,CT4车型也将在年内上市。

小编也纳闷,同样是豪华品牌的林肯沃尔沃在引入国内车型时要满了一拍,国外相同车型基本要相隔一年才能国产上市,而雷克萨斯至今也没有国产,奥迪宝马奔驰也在很多车型优先在国外上市,随后进行国产,就比如宝马3系奥迪Q5等。其实如果了解了一些企业之后,你就会知道,国产进程与车企的谈判有关,并且新车型还需要最新的生产线建设有关。

上汽在新车型的推出都比较积极,从立项到试生产,到发布、上市一般都只要很短的时间,可以说上汽的执行力是有名的高效,而凯迪拉克上汽与通用的合资工厂生产,同样是通用旗下的高端品牌,与别克雪佛兰都是同一个母公司。在引入新车型或者换代时,上汽都要与之做好谈判,并且跑一些项目建设相关的程序,建设相关的生产线,调试、组装、试生产,然后下线测试,保证与国外相同的品质。

凯迪拉克在去年国产XT4就是最好的例子,与国外的生产基地同时动工,调试,并且与国外同时上市,保证了车型的新鲜度,也因此凯迪拉克XT4车型与沃尔沃XC40虽然都是紧凑型SUV,但凯迪拉克销量却是沃尔沃几何倍数,至今沃尔沃XC40的国产版还没上市,要知道XC40与领克01、吉利星越都是相同平台,国产难度并不大,但这种效率确实有些担忧。

如今凯迪拉克已经国产了10AT,2.0T发动机支持闭缸技术,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停产ATS更新CT4车型也与国外同时进行,在很多方面就连BBA也有所不及,这些也都与上汽息息相关,如果凯迪拉克合资的不是上汽,那么它的销量与处境也许会比较尴尬了。

很多人说发达国家在工作上比较懒散,他们更喜欢找方法,通过机械来提高工作效率,凯迪拉克上汽的合作不仅找到了方法,还遇到一群勤劳协作的中国人,让效率大大增加,这也是为什么凯迪拉克国产速度为何这么快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35.4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