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媒体评河南玛莎拉蒂车主醉驾致2死:危害公共安全绝不可放过

2019年07月08日 15:13:08
分享到:
来源:澎湃新闻

涉事车辆。

7月3日,河南永城,谭某(女,23岁)酒后(血液酒精含量167.66mg/100ml)驾驶玛莎拉蒂追尾一辆正在等红灯的宝马7系轿车,将其撞出数十米,宝马瞬间起火燃烧。4日,永城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玛莎拉蒂司机属醉驾,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等3名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妇孺皆知的道理。谭某不但醉驾,且肇事逃逸中追尾他人,造成多人死伤,集交通违法领域的几大恶行于一身,可谓罪大恶极。从警方通告看,谭某已不是单纯的交通肇事,而是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这一处理是恰当的。众所周知,交通肇事与危害公共安全在法律上的定性截然不同,所受到的处罚程度也有极大区别。可以预料,等着谭某的必然是法律的严惩。

需要指出的是,这起事件中的豪车玛莎拉蒂触碰到了公众敏感的神经,许多网友担心谭某“背后有人”,此案会不了了之,一些相关的谣言和猜测也开始流传。我们相信,在法治精神深入人心的今天,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如火如荼的当下,无论谭某背后有着怎样的保护伞,都不能让其逃脱法律的严惩。我们也期待,此案能够做到依法充分公开信息,在公平公正审理中解开社会疑虑,为社会的公平正义建设起到正面积极的促进作用。

我们等待公正的审判。愿逝者安息!

(原题为《半月谈评论:如此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绝不可轻轻放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