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说BBA,年轻人开的上这3款B级车,说明混的很不错了

2019年07月10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在国内,很多人年轻人都以开上奔驰宝马奥迪为目标,努力地搬砖。然而购买豪华品牌汽车,始终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毕竟才出来工作没几年。其实不用开奔驰宝马才算混的好,年轻人开的上这3款B级车,周围人都会觉得你混的很不错。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5.98万

不说BBA,年轻人开的上这3款B级车,说明混的很不错了



作为广汽本田的招牌车型,常年霸榜中级车销量榜前三,十代雅阁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的小目标了。外观兼顾运动时尚感,内饰配置十分有诚意,加上2830mm的长轴距,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动力方面,1.5T+CVT的动力组合,不仅有线性的动力,开起来还十分省心顺畅。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十代雅阁都不会掉价,同时它也是很多年轻领导的座驾。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7.98-27.98万

不说BBA,年轻人开的上这3款B级车,说明混的很不错了



征战中国市场多年,凯美瑞早已是人们心中的标杆B级车型,是丰田品牌的经典车型。全新凯美瑞褪去以前的沉稳商务风,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内饰方面,凯美瑞兼具舒适感和科技感,增加了很多先进配置,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凯美瑞采用了2.5L自吸发动机,燃油效率达到了恐怖的40%,省油又省心,试问谁不爱呢?

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49-28.29万

不说BBA,年轻人开的上这3款B级车,说明混的很不错了



如果你不喜欢日系车的轻巧,偏爱稳重的驾驶风格,大众帕萨特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大众帕萨特继承了德系的硬骨灵魂,稳重且气场十足,出入一些高档的商务楼之间。大空间、高档内饰、高配置,都是帕萨特的特色,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采用2.0T+7DC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稳定且有劲,可以说的一款有实力且低调的车型了。

结语: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说BBA还比较遥远,要是开的上这3款中型车,邻居都会觉得你混的不错,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19-32.28万元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19-32.28
中型车
1.4T 1.8T 2.0T 3.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