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于7月29日上市 起亚K3 PHEV插混车型新消息

2019年07月10日 19: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起亚K3插混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刚上市不久的燃油版车型没有明显差别。全新的虎啸式中网搭配直瀑式镀铬格栅,视觉上给人一种张开大嘴虎视眈眈的既视感,攻击感十足。

目前新车的具体尺寸参数还不知晓,参考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上海车展上的起亚K3插混版展车采用半封闭式16英寸轮圈,匹配来自锦湖轮胎的Solus系列高性能轮胎,规格为205/55 R16。抛开外形不谈,半封闭轮圈能有效降低风阻,从而提升车辆续航里程。

车辆尾部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没有差别,贯穿式尾灯横贯车尾,下部配有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口装饰(真排气隐藏于车辆底部)。在两枚排气口装饰件中间,可以看到细长的蓝色饰条,以强调其新能源车身份。

PHEV版车型内饰整体布局与现款起亚K3保持一致,配有三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电子手刹等组件。燃油版车型上的镀铬饰条换装为亮蓝色,让车舱氛围更显年轻,但好了镀铬饰件那种高级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3 PHEV车型预计将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的动力组合,纯电续航里程或达80km。目前新车具体动力信息还未公布,新车将于7月29日上市,小哥将会持续关注该车型版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售价及相关配置信息~(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