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力大幅提升,新款东风本田XR-V卖12.79-17.59万元

2019年07月12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东风本田XR-V售价为12.79-17.59万元

外观设计经过优化

分别推出1.5L与1.5T两种车型

前段时间,经过中期改款的广汽本田缤智已正式上市。而作为姊妹车型,中期改款的东风本田XR-V在7月11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79-17.59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

null


null


东风本田XR-V最早是在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它在销量上甚至一度超越作为“同门”的广汽本田缤智,同时它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热销车型之一。随着目前越来越多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涌现,而且东风本田XR-V已在国内市场征战多时,也是时候做出升级,保证自身的产品竞争力。

null


通过这次中期改款,新款东风本田XR-V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优化。其中前脸设计改动最大,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有一点向东风本田CR-V靠拢的意思。此外,车身侧裙、后保险杠也经过调整,而且1.5T车型采用了双边共两处的排气,1.5L车型则继续采用原有的隐藏式单边单出设计。

null


而在尺寸上,新款东风本田XR-V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其中长度较老款车型增加了58mm。另外还新增了“闪烈黄、丹宁蓝”两种车身涂装颜色,并且作为主打色。总体来说,新款东风本田XR-V在颜值上确实要比老款车型提升不少。

null


内饰方面,新款东风本田XR-V的中控台造型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新增了黑+黄、波尔多红以及棕色共三种内饰颜色供选,能够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null


此外,新款东风本田XR-V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前雾灯等配置,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触控式自动空调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整体配置水平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

null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本田XR-V继续推出1.5L车型,但取消了原有的1.8L车型,新增了1.5T车型,并且均能适应“国六”排放标准。

null


其中1.5L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31匹,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5T车型的最大马力为177匹,最大扭矩为220牛·米,仅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水平要比原来的1.8L车型提升不少。

网友热评

@A思飞:看着不错,本田的动力、空间都不担心,如果能把底盘强化一下,NVH做好点,配置给各个车型分平均一点,那就接近完美了。

@易先生:外观是改得不错了,但内饰怎么就只多几款颜色就算了?内饰造型才是最需要改的地方。

@WOKAO:内饰设计仍然落后啊,光是改外观没用,车主天天看的更多是内饰!但动力更强了这点倒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