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东风本田XR-V广州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

2019年07月12日 08:52:01
分享到:

售价区间12.79-17.59万元,全新东风本田XR-V广州正式上市!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2019年7月11日,全新东风本田XR-V正式在广州市长隆大马戏上市发布,新车在各方面都有细节化调整,售价区间12.79万元到17.59万元。东风本田还推出最高36期免息,5000元购置税补贴等购车优惠礼遇。新车换装1.5T地球梦发动机代替原有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XR-V自从2014年至今,5年时间累积销量65万辆,近四个月销量均超过1.5万辆。2019年国内市场风云变化,XR-V依然实现了同比增长34.4%的优异成绩。并且据调查,XR-V的保值率也是高于同级车,三年保值率65.41%,这样的表现让XR-V成为了“销量王”,“口碑王”的双料王。更为值得一提的是,XR-V的颜值一直是引领小型SUV市场的存在也可以说是一个当之无愧的“领潮王”。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的下全新XR-V的最新信息。

null


外观方面

全新XR-V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方面层次感十足,镀铬饰条横向连接两侧大灯,并延伸至大灯外侧;新车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大灯,下方梯形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侧腰线平直,车身前低后高,呈现俯冲式,轮毂熏黑处理,依旧十分具备运动感。新车尾部造型饱满,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熏黑色护板镀铬装饰,下方双边共两出尾排设计,尾部设计同样颇具运动感,辨识度极高。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

新款XR-V的长宽高分别为4328/1772/1610mm,轴距为2610mm。较比现款车身长度上增加了58mm,高度上增加了5mm。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改变不大,在原有基础上配色方面新增了波尔多红,黑+黄和棕色三种内饰颜色,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而且整车内饰细节上精致了许多。配置方面,胎压监测、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做到了全系标配。

null


动力方面

null


null


全新XR-V,搭载两款动力总成,新增一台装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的220TUBRO车型,而且沿用了现款1.5L版本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155牛·米。前者传动部分采用CVT变速箱,后者依然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扭力梁非独立后悬挂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