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装1.5T发动机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上市12.79万起售

2019年07月12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新锐时尚、潮流生活”成为当下多数年轻人追崇的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对于汽车而言,也在不断追求进步。XR-V是东风本田在2014年推出的小型SUV,经历过5年的市场打拼,这款SUV已经收获了国内不少消费者的信任,可即便如此,东风本田也没放弃对其持续迭代优化升级。这不,7月11日,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在12.79-17.59万元。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外观内饰皆进行了更新,且用1.5T发动机替代现款1.8L发动机。价格方面,较之老款车型而言,波动不大。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的前脸乍一看和现款的区别不大,整体造型还是那个很显方正硬朗的样式,但细节处理有所变化,如格栅变成了更为精致的黑色烤漆样式,还加入一条哑光银色装饰,与大灯相连接,整体显得年轻时尚。同时大灯组也加入黑底色的元素,配上新款的黄色车身,更显时尚亮眼。

null

下方格栅也同样是黑色塑料加哑光银色装饰的组合,转向灯和雾灯见缝插针的嵌在下包围中,这种严丝合缝的效果看着会很舒服。轮毂也采用了黑色,与车头风格统一,而且增加了不少高级感和运动格调。车身侧面基本没有变化,保留隐藏式后门把手以及轮眉、侧裙包围等样式,并且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会让黑色塑料包围显得不那么粗糙。另外还加了一对“银耳”,性能感瞬间提升好几个百分点。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胜在做工用料扎实。2610mm的轴距,则令车内乘坐空间非常舒适,能够轻松向后折叠的二排座椅坐垫,让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能秒变“空间魔术师”。 此外,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还引入了智能配置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

null

该系统以辅助驾驶为主要目的,可以根据实际的道路交通状况,推荐行车路线、可以预测到达时刻,同时还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气、新闻等信息服务。并且Honda SENSING还包含ACC自适应巡航、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系统,这些新增功能基本都会体现在驾驶员左侧的按键区或是仪表盘上。

同时,为了提高整车的驾驶乐趣,全新XR-V还采用了一套“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过弯时,给转向内侧的车轮进行轻微制动,让其能够以更加稳健的姿态过弯,配合稍微有些沉重的方向盘,让路感更加清晰。不仅如此,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仍旧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但整体调校更加运动。这种运动的风格得益于工程师对弹簧硬度的调整、稳定杆直径的调整等等,让其过弯的支撑性更强。

null

值得一提的是, 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搭载了与思域同款的220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20N•m/1700-5500rpm,低转速时即可输出澎湃动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实现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助力年轻人探寻未来,全新XR-V上市同步即推出了两大购车政策:一、全新一代东风本田最高可享受36期0息的贷款优惠;二、全新一代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将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

null

XR-V一直是一款广受关注的热销车型,那这次新款车型的上市,它除了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以及配置方面有明显的提升,1.5T的全新发动机更是显得诚意满满。所以想要购买该级别SUV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全新一代东风本田X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