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A级两厢上市,别把隔壁的新款AMG E63 S给忘了!

2019年07月13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进口奔驰全新A级两厢版售价为25.78-27.38万元

A级两厢版的轴距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

AMG新款E63 S售价为156.08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A级两厢和梅赛德斯-AMG新款E63 S居然在同一天上市,7月12日究竟是什么日子?原来这一天,2019年长春车展正式开幕也难怪它们会同时发布。但不管是啥日子,这两款车才是重要的关注点。


null



全新A级两厢售价为25.78-27.38万元,价格出来后,你一定想吐槽一番!然而,全新A级两厢其实属于全进口的身份,售价相比上一代A200还要便宜一点点。它比国产三厢版要贵,完全也是情理之中。


null


null


或许国产的A级三厢见得太多,现在回头再看这款A级两厢,反而觉得有点不协调。它与海外车型一样保持属于标准轴距,比国产三厢车型要短60mm,但也能达到2729mm,4419/1796/1432mm的长宽高车身尺寸,比大众高尔夫还要更长、更扁一些。


null


null



A级两厢的内饰也和三厢车型一样采用同一套设计,设计、做工、用料水准依然没有区别,总之看起来足够豪华。64色环境氛围灯、平视显示、MBUX人机交互系统等配置,也可以突显豪华品牌的档次。


null



但是,A级两厢目前只搭载一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更强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你想买也买不到。至于后续会不会引进,只能再等等看,但它的价格估计不会便宜。


null



看完A级两厢,我们再看看新款AMG E63 S,它的售价为156.0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便宜16.90万元,足够再买一辆smart了!当然,买得起AMG E63 S的车主,通常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上做选择。


null


null



严格来说,新款AMG E63 S在外观、内饰、机械等方面没有明显的变化。而且,它同样搭载一台4.0T V8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612匹,峰值扭矩850牛·米。配合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和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轮驱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依旧为3.4秒。


null



另外,它依旧配备AMG运动型悬架系统,并且能在舒适、运动、运动+3种模式间进行选择,AMG电子后轴差速锁和AMG高性能陶瓷复合制动系统,绝对是赛道级的利器。


null


null


null



所以,这么强悍的AMG,根本不需要在乎它是新款和旧款。


网友热评


@杨逸思飞:买A级都不好意思跟别人说排量一样。


@这本书叫奋笔疾书:国产A级三厢加长版看多了,现在看回两厢,怎么看都不协调。


@joneleng888:AMG E63好是挺好的,不过就怕市区开容易超速被扣分,基本驾照不够用啊,烦!装逼完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